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逛街出行新选择 长安Lumin新车图解

2022年08月13日 13: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近两年,部分车企纷纷推出了城市代步微型电动车,逛街、购物、接送小孩真的不要有多方便。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A00级国民精品代步车——长安Lumin(糯玉米)。目前长安汽车郑州盛天店,糯玉米已到店,可进店试乘试驾!实拍车型是长安Lumin 2022款210km香甜款,售5.39万元。

  长安Lumin基于长安EPA0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呆萌可爱,提供了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等7种颜色,还可选择双色车身。

长安Lumin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5km 清甜款 4.89
210km 香甜款 5.39
301km 蜜甜版 6.39

  纯电动微型车 造型设计复古可爱

  外观方面,长安Lumin整体设计风格比较圆润咔萌。两侧圆圆的大灯组,搭配“眼皮”设计,娇俏可爱。封闭式前脸,下沿的进气格栅形如一个“大嘴”,看上去比较呆萌。

  尾部则延用了车头样式设计,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组同样的设计风格。后围环绕融合了2个小灯组的设计,整体造型简洁耐看。左尾灯下方有长安标识,右尾灯下方则是有糯玉米标识。

  科技配置丰富 空间表现尚可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颇显年轻、活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时尚;中控台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手感不错而且比较实用。价位原因,大面积采用了硬塑料材质和机械手刹。

  安全配置方面,实拍车型搭载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搭载30kW电动机 155/210/301km续航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长安Lumin全系搭载磷酸铁锂电池,155km、210km和301km的三种续航版本,最大功率均为30kW。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螺旋弹簧整体桥式悬架。

  小结:

  微型电动车一直备受年轻人群青睐,五万左右的价位,可爱时尚的颜值、丰富的科技配置,怎会不俘获人心呢?作为市区代步工具,五菱miniEV、小蚂蚁、QQ冰淇淋等等,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至于如何博得各位车友青睐,就要看谁更具性价比,更有吸引力了!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长安汽车郑州盛天店

  热线:0371-86580500

  地址:郑州市经开区第五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