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广州车市 > 正文

8月14日全新郑州日产锐骐7皮卡将于广州上市

2022年08月05日 17: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广州 新车行情]

  近年来随着露营的流行,皮卡这种宜商宜家,应用场景多样的车型逐渐进入家庭用户的视野。大家对皮卡的需求不再限于优秀的装载性能,还需要皮卡能带来一定的越野属性与舒适配置。

  为了满足新常态下人们对皮卡的更多需求,郑州日产推出了越野皮卡锐骐7,并决定于8月14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在此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这款皮卡的亮点吧!

 

  1. 霸气外观

  作为一台越野皮卡,锐骐7车身布满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硕大的进气格栅、微微隆起的宽体,无一不在强调其性能强劲。

  配备LED大灯,在光照不足的道路上也能无畏前行。

  车顶配备行李架,拓展了置物空间。尾斗上配备防滚架,除了能保护货物,还为车身增添了“野性”的感觉。

 

  2. 足够性能

  锐骐7配备日产雷诺M9T 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原装进口零件高达75%,爆发出约166匹马力,420NM扭矩。

  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可靠性强,响应速度快,急加速时可跳档降档。

  高强度的日产Zone Body非承载车身,配合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超强车身强度,可靠性极佳。

  搭载博格华纳电控四驱,配合2H、4H、4L三种模式,从容应对各种恶劣路况。

  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9mm,满载接近角33度,离去角25度,最大爬坡度40%,从容应对崎岖路面。

 

  3. 装载能力强

  锐骐7核载5人,满足全家老小同时出行。尾斗长宽高分别为1510/1562/475mm,载质量490kg,轻松运载货物。

 

  4.乘坐舒适

  锐骐7的内饰与市面上大多数皮卡浓浓的货车味不同,其感觉更加温馨舒适。锐骐7配备日产宇航级健康座椅,8向电动调节,给头颈肩腰臀等7个部位提供充足支撑,久坐不累。

  搭配12英寸显示屏,能显示360行车影像,轻松驾驭车长5.29m的大皮卡。也支持手机互联,影音娱乐一路随行。

 

  锐骐7上市活动将在临近沙湾古镇的绿水滴·牛巴巴营地举行,届时除了能鉴赏全新车型,还能参与现场的户外娱乐项目,欢迎各位车友参与其中。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4日下午3点

  活动地址: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沙湾西村坑博街38号绿水滴·牛巴巴营地

  户外营地

  丛林穿越

  亲子活动

  现场美食

  主办方:

  广州龙骑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富石路586号101铺

  电话:

  020-31129153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