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智慧快乐座舱 静态体验长安欧尚Z6

2022年07月13日 16: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作为长安欧尚全新车型且主打快乐智慧座舱的欧尚Z6,确实带了不少的惊喜。它不仅实现了长安欧尚在电气化战略下的转型,还实现了有感情的智能化,被称为“汽车机器人”。目前,郑州新纪元长安欧尚4S店,欧尚Z6新车到店,欢迎进店试乘试驾!实拍车型为燃油版车型,2022款 蓝鲸 1.5T+7DCT 智航型 ,售12.99万元。

  长安欧尚Z6提供插电混动版与传统燃油版可选,其中燃油版售价9.99万-12.99万元,iDD插混版售价15.58万-17.58万元。通过前脸导流槽上的饰条颜色分辨车型,分为采用蓝色饰条与红色饰条。

  欧尚Z6 - 外观解析

  欧尚Z6采用了叠影式进气格栅设计,内格栅结合不同驾驶状态,可自动调整进气角度,从而起到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的作用。两侧大灯组造型为狭长的样式,前包围使用了棱角分明的三角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张力。

  车身侧面,腰部型面相对比较饱满,分段式腰线搭配宽厚的翼子板造型及底部红色饰条,凸显出较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

智慧快乐座舱 静态体验长安欧尚Z6

智慧快乐座舱 静态体验长安欧尚Z6

智慧快乐座舱 静态体验长安欧尚Z6

  车尾部分,欧尚Z6的车尾造型凹凸有致,造型狭长的尾灯组由102颗LED光源组成;镂空后扰流板辅以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和扩散器装置,进一步展现了年轻运动的个性化属性。

  小结:欧尚Z6有着更强的科技属性,是紧凑级SUV市场投放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外观时尚动感,运动范儿十足,消费群体也趋于年轻化。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郑州新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热线:0371-65731162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北三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