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自带复古气质 欧拉芭蕾猫静态体验

2022年06月24日 17: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芭蕾舞给人一种优美高雅的感觉,那么芭蕾猫是什么呢?

  它是猫的品种吗?

  不!它是一款车!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一款车!

  一款“女性专属座驾”的纯电车--欧拉芭蕾猫!

  5月20日,欧拉芭蕾猫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9.3-22.3万元,共推出四款车型--爱丽丝、胡桃夹子、睡美人和天鹅湖,每一款名字都很童话。由于设计风格非常与众不同,大灯造型、车身周围多处的镀铬饰条、以及隆起的引擎盖,都在彰显着浓郁的复古气质,同时有定白、朝暮青白、金风玉露、天青、米釉、钧霞等6种配色可供选择,通通都是年轻女生喜欢的色调。有幸在河南瑞欧欧拉4S店,见到了这只火爆全网的“网红猫”,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

  芭蕾猫外观设计:复古又不失时尚

  作为一台主打女性用户群体的车型,芭蕾猫有着复古范儿十足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马蹄形头灯组设计,开启刹那带有流水迎宾灯效,行车可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前包围处还配备镀铬保险杠,复古范儿更上一层楼。

  车尾部分,同样配有镀铬后保险杠以及马蹄形尾灯,能够与车头部分的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此外,ORA品牌标识下方的流线型芭蕾尾翼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

  作为一个女孩,第一眼真的会被芭蕾猫吸引,复古时尚又个性十足的外观,哪个女孩会不喜欢呢?而且停车又方便,无论是逛街还是周边游都十分方便,又炸街!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