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售价3.99万元起 现车可选

2022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奇瑞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QQ冰淇淋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为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价3.99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QQ冰淇淋 2022款 奶昔 3.99 — — 3.99 询底价 — —
QQ冰淇淋 2022款 甜筒 4.39 — — 4.39 询底价 — —
QQ冰淇淋 2022款 圣代 4.99 — — 4.9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售价2.99万元起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预售款QQ冰淇淋体型目测比宏光MINI小一点,操作起来更灵活,造型像个小面包,七个配色可供外观选择。车身前脸,采用的是一体式车灯,感观比较大气,下方多横式设计,摆脱臃肿感。车身侧面,方方正正,贴点车模会更有意思。车身尾部,有趣的是两侧尾灯,圆圆滚滚很是可爱。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比宏光MINI更宽更高轴距更大,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武汉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售价2.99万元起 现车可选

  内饰方面,风格均为黑灰拼接配色,除入门款外都为多功能方向盘,四个出风口,旋转式换挡键,没有天窗。配置方面,配备胎压报警系统,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功能,上坡辅助系统,车内中控锁,后驻车雷达、主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等(入门款无)。

武汉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售价2.99万元起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新款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总功率20kW,总扭矩85N·m,续航里程120/170km,电池慢充6/8小时。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后置后驱,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三连杆非独立悬架。(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