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跨越时代界限 全新BMW i3静态图解

2022年05月30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随着全新BMW i3的上市和创新BMW i7的亮相,宝马已为中国用户呈现5款纯电动车型。而全新BMW i3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不仅填补了豪华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还实现了宝马全价值链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目前,郑州郑德宝宝马4S店,全新BMW i3现已到店,免缴全额购置税,欢迎进店品鉴。实拍车型为:全新BMW i3 eDrive35L,售34.99万元。

  全新BMW i3外观解析

  全新BMW i3在BMW 3系经典设计基础之上进行大胆创新,以前卫的设计语言,诠释电动时代的驾趣之美。更高的全封闭式格栅从视觉上缩短了前悬长度,配合全新设计的“天使眼”大灯,一张犀利动感的新“面孔”油然而生。车身侧面的下部线条,与全新样式的“鲨鱼鳃”导流槽交融,流畅的“L”形线条与凌厉的腰线相辅相成,更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4Cd。车尾部分,全新BMW i3采用3D立体悬浮LED尾灯,全新设计的后包围让尾部更显健硕,分置于尾部两侧的后扩散器轮廓采用了新式梯形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连接起两端尾部扩散器的横线设计也从视觉上提升了车尾宽度,带来更低趴的尾部姿态。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郑州郑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63 8888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南500米路西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