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广汽传祺GA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齐全

2021年11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广汽传祺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传祺GA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目前购车综合优惠6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精英版 10.88 0.6 10.28 询底价 — —
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12.68 0.6 12.08 询底价 — —
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尊享版 13.68 0.6 13.08 询底价 — —
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智慧版 13.68 0.6 13.08 询底价 — —
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14.68 0.6 14.08 询底价 — —
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至尊版 16.88 0.6 16.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广汽传祺GA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现款传祺GA6整体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十分协调。雾灯下方L形的镀铬饰条在黑色饰版的衬托下,显得非常犀利。车身侧面,上下双腰线的设计有效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搭配双五辐式轮圈设计,使其侧面造型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 轴距为2815mm。

武汉广汽传祺GA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齐全

  内饰方面,现款传祺GA6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优雅和品质感。中控台上夺人眼球的连体双屏设计更显潮流,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将车内科技感进行了提高。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则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配置方面,传祺GA6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以及全自动泊车在内的主动安全配置。

武汉广汽传祺GA6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现款传祺GA6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