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时光流年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之“日新月异”

2021年11月08日 19: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徐玉福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车市行情]

  2020年11月,华晨宝马沈阳铁西新工厂实现了从同年4月破土动工到主体建筑封闭的跨越。2021年的4月,铁西新工厂一期的最后一个单体项目车身车间移交给工艺规划部,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这表明仅用时不到6个月,铁西新工厂所有主体项目已全部完成了铺装,进入机电安装及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时光流年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之“日新月异”

  2021年的今天,铁西新工厂各车间又一次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实现了速度的飞跃,已全部完成设备最终的安装和调试工作。全新的交流中心也已基本完成交付,令人期待的双传送桥构造,将各大工艺车间相互连接。与此同时,数据中心也顺利实现迁移,生产系统及办公系统已完全运行于新数据中心。

时光流年 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之“日新月异”

  这一切顺利实现的背后是政府大力支持,所有伙伴们的全力付出和通力协作,当然也少不了数字化、高科技的加持: 数字化工厂规划、BIM 3D模型技术、线上施工管理平台、现场二维码识别等智能信息化技术,这些都大大缩短了流程建设,提高了施工精度和效率。

  未来,铁西新工厂将连同现有的铁西工厂,大东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及研发中心,为沈阳生产基地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和显著的产能提升,以更加灵活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让我们共同期待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2022年盛大启航!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