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奥迪A8最高综合优惠14.99万元 现车可选

2021年09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奥迪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A8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14.99万元 。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84.28 10.54 73.74 询底价 — —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98.88 12.37 86.51 询底价 — —
奥迪A3 2021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豪华运动型 106.68 13.35 93.33 询底价 — —
奥迪A3 2021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119.88 14.99 104.89 询底价 — —
奥迪A3 2021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194.28 3.89 190.3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奥迪A8最高综合优惠14.99万元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前部看上去非常气派,超大的中网格栅配合上深刻的头灯,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而宽厚。与此同时,LED远近光灯也作为标准配置,并提供了激光远光灯选择。整车长度超过5米3,在同级别当中,也是非常领先。

武汉奥迪A8最高综合优惠14.99万元 现车可选

  内饰上,风格依旧延续了奥迪家族简约又富有科技感的风格,通过液晶屏幕来代替大部分实体按键,并采用了大量的桃木饰板搭配银色的面板,凸显豪华的同时又体现了奥迪所推崇的科技感。配置上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车身平衡系统,在监测到侧面即将发生撞击时车身会抬起用最最坚固的部位来承受撞击保证乘客的安全,在上下车的时候车身还会升高方便上下车。

武汉奥迪A8最高综合优惠14.99万元 现车可选

  动力上,分为50TFSI、55TFSI和60TFSI三个版本,50TFSI配备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50N·m;55TFSI配备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60TFSI配备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峰值扭矩660N·m;传动系统均搭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乐敏)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