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一汽奔腾—奔腾T33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齐全

2021年09月16日 16: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一汽奔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腾T33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腾T33 2021款 1.2T 手动豪华型 8.59 2 6.59 询底价 — —
奔腾T33 2021款 1.2T DCT豪华型 9.59 2 7.59 询底价 — —
奔腾T33 2021款 1.2T 手动互联智酷型 9.09 2 7.09 询底价 — —
奔腾T33 2021款 1.2T DCT互联智酷型 10.09 2 8.09 询底价 — —
奔腾T33 2021款 1.2T DCT互联智享型 10.59 2 8.5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一汽奔腾—奔腾T33综合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2021款奔腾T33采用了奔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并且在周围加入了红色边框的点缀,与两侧大灯搭配,整车看起来格外动感时尚。侧面造型十分宽大,贯穿式腰线拉伸了新车视觉长度,轮眉则采用了隆起的设计,多幅式轮毂是非常的动感的。尾部造型宽大饱满,尾灯中间配置了精致的镀铬条,黑色包围上方也配置了镀铬条,两侧竖状辨识灯带还是很大气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

武汉一汽奔腾—奔腾T33综合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

  内饰方面,2021款奔腾T3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搭载一款悬浮式液晶屏,大尺寸的悬浮屏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周边带有黑色烤漆饰板,下方由镀铬条勾勒,显得很有层次。档把造型宽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银色镀铬装饰下显得格外有质感,内饰的细节以及做工都可圈可点,红黑色搭配凸显出运动时尚气息。

武汉一汽奔腾—奔腾T33综合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2021款奔腾T33搭载的是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