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吉利帝豪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 现车齐全

2021年08月20日 09: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吉利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帝豪现车在售,现车充足。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综合优惠2万元 ,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帝豪 2021款 UP 1.5L 手动舒适型 6.28 0.6 5.68 询底价 — —
帝豪 2021款 UP 1.5L 手动豪华型 6.88 0.6 6.28 询底价 — —
帝豪 2021款 UP 1.5L CVT舒适型 7.28 0.6 6.68 询底价 — —
帝豪 2021款 UP 1.5L CVT豪华型 7.98 0.7 7.28 询底价 — —
帝豪 2021款 UP 1.5L CVT向上版 8.48 0.7 7.78 询底价 — —
帝豪 2021款 UP 1.5L CVT领航版 9.18 2 7.1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吉利帝豪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2021款吉利帝豪进气格栅的样式较为修长,直瀑式的中网看起来更高级,周边装饰了镀铬饰条来提升高级感,前大灯组设计的比较饱满,并且保持一定角度的倾斜,机舱盖上的线条描述的很突出,雾灯区是三角形的样式,凹陷式的风格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中间的进气口十分的宽大。汽车的侧面车身看起来很饱满,整体的线条描述的很简洁,单横幅式的腰线保持上扬的趋势,车门底部的线条描述的很流畅。多幅式的轮毂比较精致,汽车的尾部样式相当的大方,尾灯组设计的很时尚,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是很不错的,辨识灯带较为细长,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强调了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2/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武汉吉利帝豪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在售

  内饰方面,2021款吉利帝豪的内饰设计的比较大气,中控台的整体线条感比较多样化,部分区域是软质材料包裹的,用料是很有诚意的,多功能方向盘的触感是很不错的,换挡杆比较圆润,周边配备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座椅上还装饰了缝线来提升细节处理。

武汉吉利帝豪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2021款吉利帝豪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