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比亚迪宋售价6.98万元起 颜色齐现车在售

2021年08月20日 09: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宋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比亚迪宋 2021款 经典版 1.5T 手动舒适型 6.98 — — 6.98 询底价 — —
比亚迪宋 2021款 经典版 1.5T 手动豪华型 7.98 — — 7.98 询底价 — —
比亚迪宋 2021款 经典版 1.5T 自动精英型 8.98 — — 8.98 询底价 — —
比亚迪宋 2021款 经典版 1.5T 自动豪华型 9.38 — — 9.3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比亚迪宋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2021款比亚迪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比亚迪标志的家族式语言,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在镀铬中网饰条的勾勒下,与两侧的LED光源大灯组相接,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提升了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有着紧凑饱满的设计,这得益于丰富的腰线和突出的轮眉,提升了整车的气势。车尾部分,配备了贯穿了尾灯,也是比亚迪家族元素之一,并在贯穿尾灯上融入镀铬元素,提升了精致感。另外,后包围还增添了银色护板,使新车更具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

武汉比亚迪宋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可选

  内饰方面,2021款比亚迪宋采用家族最新的风格,整体以科技简洁为主,中控采用悬浮式大尺寸也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方向盘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更加有质感。2021款宋经典版还支持云服务功能,可实现车况监测、位置查看、解锁车门或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新增的GPS智能导航系统还能为用户提前规划路径,实现精准导航的同时,让出行更便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宋经典版音响系统的扬声器数量由之前的2个增加到4个,自动豪华型更将配备6扬声器音响,音响效果显著提升。

武汉比亚迪宋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2021款比亚迪宋经典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