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一步到位的享受 三款顶配豪华B级车对比

2021年07月09日 1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提起豪车,就不免会想到“BBA三巨头”:奔驰、宝马和奥迪。曾几何时,它们仿佛就是身份财富的象征,但在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越来越便宜的汽车售价,也开始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不过在选车时看着琳琅满目的各种配置,高低功率,不同的售价,很多人这个时候就犯了迷糊,如果预算充足,我们一步到位买下顶配车型呢?是会花冤枉钱?还是更加享受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对比研究下,这三款豪华品牌的顶配B级车各有什么不同!

一步到位的享受 三款顶配豪华B级车对比

一步到位的享受 三款顶配豪华B级车对比

车型

奔驰-奔驰C300L

宝马-宝马330Li

奥迪-奥迪A4L 45TFSI

长度(mm)

4784

4829

4858

宽度(mm)

1810

1827

1847

高度(mm)

1457

1463

1411

轴距(mm)

2920

2961

2908

制表:车讯网

  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到,平常我们总在说各方面最均衡的奥迪,这次却出乎意料,占了两项之最,最长的车身,最宽的宽度却没有给他带来最佳的轴距, 但这并不代表这代的A4L不好,反而它是在向运动化不断迈步,从车身高度上我们就能看出,最低1847mm的车身高度,能降低车身重心,过弯时更加有信心,相反宝马330Li最高的1463mm车身高度则更加向舒适性妥协,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而它2961mm的轴距,也是三者中最长的,带来的乘坐和空间体验也是最好的,奔驰C300L则是中规中矩,各方面均衡。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