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昆明东风风神奕炫EV售价14.98万元起 现车在售

2021年06月18日 10: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东风乘用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风神奕炫EV现车在售,颜色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价14.9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奕炫EV 2020款 智悦型 14.98 — — 14.98 询底价 — —
奕炫EV 2020款 智领型 15.98 — — 15.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风神奕炫EV综合优惠5000元 颜色齐全

  外观方面,2020款奕炫EV与燃油版车型几乎完全一致,还保留了车尾的排气口造型,并未进行太多调整。整体依旧是延续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在折线形饰条的勾勒下,更显凌厉。与此同时,发散样式的中网搭配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带来一定的力量感。遛背的造型配合前低后高的腰线使其视觉上十分动感。尾部设计颇具立体感与层次感,贯穿式尾灯设计则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奕炫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80mm,轴距为2680mm。

武汉东风风神奕炫EV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可选

  内饰方面,配色主要以灰黑色为主,看起来更为沉稳。主要走简洁大方风格,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区域讲究对称美学,比较耐看。细节部分,平底式方向盘融入了烤漆与镀铬元素装饰,同时配备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为该车内饰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武汉东风风神奕炫EV综合优惠1.5万元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2020款奕炫EV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了47.7kWh容量的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过400km。(文/车讯网昆明站)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