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大V号纷纷打call,助力湖南车展“犇”起

2021年05月01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丹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车市行情]

    《“十重大礼”大礼相送,2021湖南车展让你拿奖拿到手软!》近日,长沙市各知名大V号如长沙发布、长沙共青团等,纷纷发布了2021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汽车消费节即将盛大举行的文章,为这一“大型品牌车展”、超高端汽车盛会“打call”。

  “五一”将近,大展在即!除了吸引了诸多大V号关注之外,全市各大景区亦不约而同在自己的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对湖南车展进行了花样百出的宣传,不少企业利用其户外大屏资源,轮番播放起湖南车展的宣传视频,更有不少美食商家在店门口摆放了湖南车展的宣传展架……湖南车展,无疑成为了网红长沙吸引人流的一大闪亮名片。

  同时,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蹦床运动世界冠军罗丹、花样游泳世界冠军李晓璐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向市民朋友发出“邀约”:“今年‘五一’,如何在家门口就嗨翻天?答案就是去看湖南车展。”不仅有百万油卡放送,让购车者享受重重福利,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参与抖音官方话题“#湖南犇起来”,赢取丰厚大奖。

  此外,周边地市州的线下户外大屏、线上新媒体平台等,也对屡屡创造车市奇迹、展会奇迹的湖南车展进行了深入宣传。湖南全省各单位、媒体、企业、商家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纷纷为湖南车展“打call”的模式已然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李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