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20款奔驰CLS300 CLS350降价优惠促销 现车

2021年01月24日 14: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你的#梦想座驾#是我吗?

  潮流,热点,趋势,通通忘掉!前脸,流线,尾灯,历历在目!真正的超前之作,让人难以忘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夺目,先锋。

把决心交给自己 20款奔驰CLS300 CLS350

  敢于探路,享受前所未见的景色#CLS#

  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早已波涛汹涌#CLS#

  你的侧影才是我眼中的风景#CLS(参数|图片)#

把决心交给自己 20款奔驰CLS300 CLS350

  点缀夜晚的不一定是星空#CLS#

  锋芒入凡世,夺目天地间#CLS#

  “经常在车里偷偷望着你”#奔驰CLS#

把决心交给自己 20款奔驰CLS300 CLS350

  每一个有理想的人,都会被肯定的目光、坚定的眼神注视。预祝4月10日发布会顺利!#夺目,先锋##奔驰CLS#

  #梦想座驾##奔驰CLS# 走到哪里,都自带锋芒。

把决心交给自己 20款奔驰CLS300 CLS350

  #无处不从容#千万别收敛你的玩心,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全新E级敞篷(参数|图片)跑车以及新一代S级(参数|图片)轿跑车,将在高速大角度弯道的4号Dream Car赛道上释放热血,让你像车手一样在冰雪中燃擎纵驰。

把决心交给自己 20款奔驰CLS300 CLS350

  对陈旧厌倦不已?对千篇一律嗤之以鼻?对线条苛求?患视觉洁癖?你的解药,现已问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夺目,先锋。

把决心交给自己 20款奔驰CLS300 CLS350

  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梅赛德斯-奔驰与选手们共同释放内心激情,开启独一无二的试驾体验。选手们可选择SUV家族和梦想座驾;全新CLS四门轿跑车也将“夺目·先锋”的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在美丽的滇池边驰骋,在绿植覆盖的小路中穿梭,一路景色美不胜收。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专为SUV挑选的越野路段也让选手们充分体验了SUV家族的越野性能,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的超凡驾驭魅力。

  近日,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全新CLS 300车型亮相2018西安车展,同时奔驰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新车售价区间为63.38-173.5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CLS 300延续了历代CLS车型低矮流畅的车身线条,新车的腰线经过了大幅度的简化,看起来更加简洁,时尚车体拥有动感的下倾车顶曲线动和运动的鲨鱼吻前脸,加上镀铬闪钻格栅和创新照明技术,无处不彰显全新CLS优雅风范。尺寸方面,全新CLS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mm、1890mm、1404mm,轴距为2939mm,其中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则有所降低。倒三角形前大灯组采用LED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灯可以自动避开对向车辆或行人,同时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带来更大范围的照明效果。另外,轿跑车标志性的无框车门也不会缺席。

  内饰方面,全新CLS采用波浪式设计的前面板再加上由两块12.3英寸显示屏组成的联屏式中控屏,实现了动感与时尚的激情碰撞。加上拥有多种颜色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和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车内香氛给乘客带来舒适、从容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CLS(参数|图片) 300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让驾驶者尽性释放,点燃激情。新车将搭载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摄像头、雷达的硬件参数全面升级,可选驾驶辅助套件包括主动控制距离、车道保持辅助、主动转向辅助、主动限速辅助、盲区监测、主动紧急避让等。

  奔驰CLS级报价奔驰CLS300 637,800

  奔驰CLS300 681,800

  奔驰CLS350 4MATIC 789,800

  奔驰CLS350 先型特别版 828,000

  奔驰CLS400 豪华型 猎装版 988,000

  AMG 奔驰CLS63 4MATIC 1,651,800

  AMG 奔驰CLS63 S 4MATIC 1,735,800

  北奔驰4S店|北奔驰AMG4S

  北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 8166 1600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