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索售12.98万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12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郑州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帕拉索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售12.9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郑州日产帕拉索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两驱精英版 12.98
1.8T 两驱尊享版 14.48
1.8T 两驱尊贵版 15.98
1.8T 四驱精英版 15.98
1.8T 四驱尊享版 17.88
1.8T 四驱尊贵版 19.28

  外观方面,郑州日产帕拉索是锐骐6的乘用版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具体来看,新车保持着现款锐骐6的设计风格,整体走粗犷有力的路线,多边形中网搭配宽厚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硬朗。此外,新车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于货厢采用了SUV式的封闭高顶货厢,让整个货厢的实用性大大增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整体造型简洁,显得中规中矩。而配置方面,四驱车型还增加了18英寸轮圈、倒车雷达、9英寸中控屏(两驱版为7英寸)、伊顿差速锁、侧踏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型号为CE18的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为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车身形式为非承载式车身。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