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优惠可分期直销价

2020年11月25日 12: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20款途乐XE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日产途乐Y62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优惠可分期直销价

  20款尼桑途乐Y62能够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穿沙,穿越,只是低调的它掩盖在了陆地巡洋舰和帕杰罗的辉煌之下。尼桑途乐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20款途乐在越野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毕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车型,自然不能在越野上丢掉面子,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优惠可分期直销价

  20款尼桑途乐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配备了265/70R18全季节轮胎,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带你玩转越野。(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优惠可分期直销价

  20款中东途乐4.0 XE 配置:新款包围,双LED灯,前四后四电眼,拖钩,七座丝绒手动座椅,,2气,底挂备胎,冰箱,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大屏,自动空调,18铝轮,多地形模式,电折镜,尾翼,脚踏,智能卡,一键式启动。(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优惠可分期直销价

  20款尼桑途乐的高贵是一种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追随者自叹弗如。全新尼桑途乐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作为全球著名的越野之王,尼桑途乐深受高端越野爱好者的追捧,甚至被定义为人生的目标之一,这其实并不夸张,若熟悉它的人,应该会感同身受。(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优惠可分期直销价

  20款途乐内饰方面豪华感增强很多,两块中控屏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代替了现款的实木线条装饰,由现款的老气横秋变得科技时尚,采用了一个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物理按键非常少。前侧的地台依旧非常宽大,它采用了和座椅同色皮革的包裹,新车也终于换成了电子手刹,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比老款强了不少。

20款日产尼桑途乐价格优惠可分期直销价

  20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下款快利率低,可协助全国办理上

  详情请添加微信;13821216436(邹经理)

  24小时销售购车咨询;1382121643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