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优惠直销中

2020年10月19日 13: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郑圆圆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外形变化主要在细节筹算上加倍突出气力和可靠感。酷路泽4000前大灯到场了六点式LED白天行车灯,雾灯也有长条形变成为了圆形,团体愈加时尚。外貌大气,动感,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大灯晶莹剔透,闪耀发出无线光芒,前格栅的妄想越发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团体表面更具当代美感。想了解更多优惠详情,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其强大的动力,不断的改写着极限的记录,拥有一台酷路泽,带你去世界的任何角落。作为销量经久不衰的经典越野车型号,丰田酷路泽在全世界拥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口碑,皮实耐用的设计,强大的越野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一直是车迷和消费者追捧的品。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配套的大尺寸轮毂,能让车增色不少,也能让车看上去更加大气,正常在市区用车,偶尔自驾游可以升级大尺寸轮毂,比如20寸的,但如果是那些喜欢玩极限或者穿沙的朋友们来说,就不建议去更换大轮毂了,原厂的轮毂是为了玩越野才设计的,越野性能更好一些,后改的轮毂好看是好看,但是只适用常规路面,爬爬山过过河的没问题,但要是纯越野的话,还是会有些影响。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因为中东气候原因,中东版兰德酷路泽车型基本除了部分车型是真皮座椅外,其它大部分配置采用的是丝绒内饰。国人来讲真皮座椅已经成为必备选项,内饰的改装方案方较多,双拼色更是很多人个性化定制的选择。真皮的材质和格纹也是可以选择的。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20款酷路泽4000舒适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繁琐的布局,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干净整洁。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而中控台则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尽显豪华质感。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分为四种排量:4.0V6、4.6V8、5.7V8以及4.5V8柴油。这其中,销量最大的是4.0,也就是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80*189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4.0LV6发动机,275马力 202KW 394NM,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酷路泽4000从5AT升级为6AT,柴油版4500则从6AT升级为8AT。但汽油版的4600并未升级,仍然是6AT,而顶级排量5700,则早就是8AT。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2020酷路泽4000分为两气囊和八气囊两种。其中,两气囊又分为低配“丐版”、中配“高丐”和高配三种;而八气囊则只有高配一种,不存在中低配。所以,两气囊加八气囊一共四种档次,有超过20个型号。平行进口版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型号命名方法,跟弟弟霸道不同,霸道是以前用国家版本来划分的,比如迪拜版、阿曼版等等;现在则是用两气囊九气囊底挂后挂是否带天窗来区分。而酷路泽,车商们则直接用配置特征来划分,比如大灯清洗版、气泵版等等。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20款酷路泽4000底挂 八气 前小杠

  配置:8气囊,前小杠,天窗,底挂备胎,遥控启动,18轮,大屏幕,倒影,前后雷达,航踏,尾翼,行李架,四门防擦条,镀铬门把手,后视镜镀铬条,主驾驶电动座椅,氙灯,雾灯,大灯清洗,自动头灯,大灯高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迎宾灯。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价格优惠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车讯网天津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