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锐·e动VE-1+全系升级长续航,新增VE-1 S+运动款

2020年09月29日 18: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林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新车行情]

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广汽本田携多款明星车型惊艳亮相,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VE-1+全系升级续航里程并新增VE-1 S+运动款,超强实力引发强烈关注。

VE-1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潮绚外观,优异的SPORT EV技术与创新性增值服务,深受市场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为让人们的移动出行尽享纯电驾驶乐趣,广汽本田焕新推出VE-1+,全线产品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NEDC工况)。满足用户对移动出行的多样需求,VE-1+特别新增VE-1 S+运动款,动感时尚的外观与其灵动敏捷的动态性能相互呼应,更加彰显个性。此外,VE-1+还带来升级版的WOW STATION平台与更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愉悦用车体验。

锐·e动VE-1+全系升级长续航,新增VE-1 S+运动款

VE-1+在2020北京车展焕新上市

目前,VE-1+全系共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8.38万元,其中VE-1 S+运动款分为2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见下表※。为最大化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减轻购车负担,VE-1+提供“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的金融购车方案。对于购买VE-1+的用户,广汽本田还将补贴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让用户在购车无忧的同时更享用车无忧。欢迎前往广汽本田各地特约店品鉴垂询。

※双色版售价额外增加2000元

 

版本 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
出行版 15.98万元
舒适版 16.98万元
豪华版 17.98万元
湃锐版 17.38万元
湃锐豪华版 18.38万元

 

释放全方位价值魅力,成就纯电时代的品质之选

全新VE-1 S+运动款加持,满足个性多元的用车选择

延续全球车型缤智(VEZEL)广受好评的造型风格,VE-1+外观呈现出纯电动车强劲有力的未来感和运动感。为满足年轻用户对个性用车的需求,VE-1+新增VE-1 S+运动款,前脸更动感激进,轮毂尾灯及后保险杠造型更个性张扬,运动感十足。内饰缝线采用红色,座椅表皮颜色加入红色元素,显得热情活泼,贴合年轻人喜好。

锐·e动VE-1+全系升级长续航,新增VE-1 S+运动款

VE-1 S+运动款

秉承Honda独创的MM理念,VE-1+拥有与缤智(VEZEL)同样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带来更大自由度的驾乘空间。它配备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和8英寸彩色智能屏,极具先进感。同时,它还拥有优秀的纯电静谧性能,让出行一路轻松宁静。

锐·e动VE-1+全系升级长续航,新增VE-1 S+运动款

空间布局

全线升级470Km长续航,SPORT EV让驾控随心

释放SPORTY因子,VE-1+可提供兼具长续航能力与动感享受的EV动力。为让消费者的长途出行更安心,VE-1+全系使用宁德时代电池包,通过电芯体系升级,扩充电池容量,提升能量密度,以及电池轻量化等方式提高续航能力,全线产品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为470Km,续航能力高居合资电动车前列,进一步拓宽用户出行半径。

VE-1+继续搭载Honda独具魅力的SPORT EV技术,并对底盘进行了调教优化,进一步提升驾驶稳定性及转向精准性,带来更运动畅快的驾驶感受。为让消费者用车更轻松,VE-1+提供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实现压倒性的加速感和灵敏的操控,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值得一提的是,VE-1+的制动效果与燃油车非常相似且更为灵敏,贴合日常驾驶习惯,让用户快速上手。

锐·e动VE-1+全系升级长续航,新增VE-1 S+运动款

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VE-1 S+运动款则适合享受纯电乐趣的年轻驾控族,当开启S(运动模式)时,领先一步的动力性能与彰显个性的运动外观相辅相成,激情驾驭快感更为强烈,带来超越同级EV的全感官驾驶乐趣。

安全品质多维度提升,让出行更具安心感

不止于个性动感,VE-1+还为消费者带来极具SECURE安心感的驾乘体验。它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提升车身刚性,并先行对应柱碰测试,让消费者用车更为安心。VE-1+还配备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安全配置,让出行安全无忧。

锐·e动VE-1+全系升级长续航,新增VE-1 S+运动款

车身钢架

针对用户关注的三电安全方面,VE-1+三电系统目前已通过18大类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安全品质值得信赖。在电池保护上,VE-1+采用多角度的电池包防碰撞结构,如“H”型电池包防侧面碰撞结构、“I”型电池包防前方碰撞横梁等,最大化保障电池的稳定与安全。此外,为提高充电便利性,VE-1+为新用户赠送充电桩,在电缆长度不超过30米范围内还能提供免费安装服务。目前,广汽本田全国600家特约店已完成充电及专用售后设备的导入,特约店充电桩总量领先众多合资品牌,有效解决用户充电困扰。

 

创新服务再升级,提供人车时代的增益之选

除了满足多元个性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外,贯穿消费者用车周期的高水平服务、贴合需求的BENEFIT增值权益及经济性,也是消费者衡量用车价值的重要标准。作为消费者用车的增益之选,VE-1+不仅提供EV低用车成本与多样化金融方案,还带来进化版的WOW STATION车主专属增值体验平台,并升级售前售后服务,极力提高用车价值,让车主愉悦度增倍。

锐·e动VE-1+全系升级长续航,新增VE-1 S+运动款

扫码下载WOW STATION

打破常规模式,WOW STATION平台将人与车的联结,延伸至与人群、信息、社会间的联系。本次升级,WOW STATION优化使用界面,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开放和增加社交圈子、互动分享和资讯功能,增加车主和共同兴趣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体验,用户可以通过app了解车辆配置、价格等产品信息,更能使用积分+少量现金兑换新推出的服务套餐。升级后的WOW STATION更加展现了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的人车体验。

服务升级,一路无忧出行。VE-1+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取送无忧、维保无忧、保养无忧三种套餐,涵盖了代客充电、上门取送车、划痕喷漆等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通过与全国各地特约店同网服务,VE-1+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售后保障服务套餐,让用车生活更便利、安心。

 

持续焕发高品质价值,与用户共创无碳用车生活

作为广汽本田面向新能源车市场的高品质之作,VE-1活用Honda先进的EV技术和经验,在广汽本田高规格制造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的加持下,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安心感与信赖感。可靠产品品质、值得信赖的服务,也让VE-1收获优秀的口碑,在2020年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VE-1荣登纯电动小型SUV榜首,成为消费者购买纯电动车的首选之一。

此次VE-1+全系产品升级续航里程,并推出全新VE-1 S+运动款,结合贴心的增值服务,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多样选择、更丰富适用性的用车新模式,还进一步深化了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

未来,广汽本田将坚持倾听消费者内心需求,提供更具品质感与安心感的出行选择,不断超越社会与消费者期待,共创充满活力、乐趣、惊喜的人车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王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