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三大礼遇 无忧服务 速腾无忧版综合优惠38000元

2020年09月15日 17: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林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车市行情]

  2006年,速腾头顶光环来到中国,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领先的科技装备,让国内消费者在平实、中庸的传统A级轿车之外,拥有了一个品质卓越、科技领先、性能出众的新选择,并从此开创了真正的A+级细分市场,创造了A+级市场的行业标准。14年一路走来,速腾一直引领者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潮流。

三大礼遇 无忧服务 速腾无忧版综合优惠38000元

  质承新境,回归经典。购买速腾无忧版即享38000元综合优惠。上路无忧:活动期间购新车速腾L系列即送新车保险一份;购车无忧:0首付、0利息,助你轻松购车,还能享受5年5次超长质保。即使不买车,到店试驾就可以获赠一袋定制大米。有这种羊毛可薅,你确定不心动吗?

  详情咨询一汽-大众杭州百瑞,销售热线:0571-58110808。

责任编辑:王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