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哈尔滨起亚智跑购车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2020年09月14日 12: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现起亚智跑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15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智跑 2019款 1.4T DCT时尚版GL 13.79 1.50 12.29 询底价 现车
智跑 2019款 1.4T DCT智享豪华版GLS 14.49 1.50 12.99 询底价 现车
智跑 2019款 1.4T DCT智享豪华舒适款 14.89 1.50 13.39 询底价 现车
智跑 2019款 2.0L 手动时尚版 11.99 1.50 10.49 询底价 现车
智跑 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13.99 1.50 12.49 询底价 现车
智跑 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加强款 14.49 1.50 12.99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哈尔滨起亚智跑购车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与老款车型时尚化的外形不同,新一代智跑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大气稳重。细节方面,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格栅显得更为立体,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紧密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由四颗LED光源所组成的雾灯造型,则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智跑的前脸辨识度。

哈尔滨起亚智跑购车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采用最新内饰设计风格的新一代智跑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年轻时尚了许多。新车运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有三种显示模式。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亮点,新一代智跑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百度DuerOS多媒体车载系统,功能比较丰富,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功能。比如内置百度地图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连接等功能。

  新一代智跑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十分丰富,并分别配备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前方防碰撞预警系统等丰富配置。

哈尔滨起亚智跑购车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智跑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1Ps),峰值扭矩19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稍显遗憾的是,先期上市的新一代智跑并未配备四驱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