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共赏“汉·唐”风华 比亚迪王朝系列盛惠春城

2020年08月29日 12: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艳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本地车讯]

  8月27日,比亚迪汽车集结王朝、e系列全系车型,以一场还原盛世风华的极致盛宴登临昆明国际车展现场,在沉浸式体验的场景中,为观众再现“汉·”盛世。

11.jpg

  今年7月和8月,比亚迪汽车分别推出“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和“全球超安全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汉唐传承比亚迪汽车Dragon Face 龙颜美学,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亲自操刀,将东方美学融入设计理念,凌厉笔触,重构强者之姿,尽显盛唐强汉。

8.jpg

6.jpg

  “豪华标杆”汉

  在车展现场,最为人瞩目的是就是比亚迪汉,作为比亚迪2020年度最为重磅的车型,无论热度、还是车辆本身的综合素质,都是过硬的。不仅如此,比亚迪汉推出的“高性能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更是提高了比亚迪汉的竞争力。而汉的到来,让周围一众豪车也刮目相看,基于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外观造型采用“双龙并型·性能美学”设计语言,将中国文化中的古老图腾熔铸于前卫动感的造型之中,成就了汉成为家轿中豪华标杆。

13.jpg

  更有超安全刀片电池及其包围防护与全维度的主被动安全,从源头开始全方位防范,内外兼修成就安全标杆,0.2333超低风阻,美学与效能相得益彰,超级智能电四驱与brembo跑车级刹车卡钳,造就百公里3.9秒超跑级加速与百公里刹车32.8m赛场制动性能,跑的快、刹得住,诠释性能标杆。

12.jpg

  此次上市包含DM与EV两大车型,其中DM一款车型,售价21.98万;EV三款车型,整体售价补贴后22.98万-27.95万。

  “公路坦克”唐

  唐是比亚迪王朝家族是首款成交均价超20万元、也是销量最快达到20万的中国品牌车型。其优秀的性能被称之为“公路坦克”,2021款唐以艺术品级全新内饰设计、媲美百万超跑SUV的操控性能、智能数字出行体验、智能健康生态座舱等强悍的产品价值,为用户带来了中国旗舰SUV该有的体验。

5.jpg

  同时凭借专业的设计团队、专业的三电技术和研发团队、专业的智能化全产业链布局能力、专业的四位一体安全体系,为消费者全维度打造极致、豪华的产品体验。我们看到车展现场2021款唐重磅回归引起了轰动。

3.jpg

  2021款比亚迪唐上市,售价16.58-31.48万元。2021款唐共推出三个版本,燃油版、DM版(插电混动)、EV版(纯电)。其中,燃油版车型推出1款车型,售价16.58万元。唐DM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3.68、26.68、28.68万元。唐EV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7.95、31.48万元。

10.jpg

9.jpg

  据悉,比亚迪汽车为给观展车主打造一场兼具“赏、玩、享”的沉浸式观展空间,设置了精彩的汉服model秀、古韵舞蹈演绎、繁华后备箱集市、书法大师现场题字等精彩互动环节,让你趣玩享不停。车展期间,客户可以品鉴强大中国车,享十重特惠大礼。

7.jpg

责任编辑:张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