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全面升级进化 实拍斯巴鲁森林人

2020年07月20日 06: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行者,心向远方,无界所限。森林人,一台从容应对不同场合的强大SUV。其搭载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结合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面升级进化,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作为年款车型,新款森林人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不过增加了运动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选择空间进一步丰富。同时,新车还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竞争力显著提升。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2.38-28.58万元。河南裕华江南斯巴鲁4S店,新车到店,诚邀各位进店品鉴。此次实拍车型为:斯巴鲁森林人 2.0i X运动版EyeSight(水晶珠光白),售25.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森林人整体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新增运动版外观却更加个性动感,而且多处进行了橙色装饰,如前后保险杠、侧裙和轮圈装饰等。

  从侧面看,森林人的线条十分硬朗,能给人一种安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实拍车型侧包围与行李架上还配有橙色装饰。

  车尾设计中规中矩,左右两侧的C型尾灯通过中间黑色饰板连接在一起;黑色的护板上增加了一条橙色装饰线,排气孔则安排在了右下方。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河南裕华斯巴鲁商都路旗舰店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华丰国际汽车城内

  电话:0371-60136486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