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当汽车变成智能移动终端,BEIJING-X7尽显未来多彩拥车生活

2020年06月02日 16: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如今,智能科技愈来愈主导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就像每一款全新智能手机面世,总能以更丰富的智能体验于年轻人之中引起不小的风潮。反观汽车,究竟什么样的汽车更受年轻人喜欢呢?就在几天前,BEIJIGN汽车“纯粹致美探索日”云端品鉴活动中给出了答案。在直播中,体验官带我们走进BIEJING-X7“智造基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全方位的揭秘了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是如何为拥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的。

当汽车变成智能移动终端,BEIJING-X7尽显未来多彩拥车生活

  时代变迁,汽车的出现打破了传统依靠马车出行的方式,而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如今汽车再次自我打破,从代步工具变成了“智能移动终端”。就在几年前,谁能想到今天通过手机蓝牙即可实现汽车解锁?当别人还在慌忙地翻找钥匙时,拥有BEIJING-X7的你只需轻触手机屏幕,车辆便会实时解锁,从细节上保持你的优雅从容。而当你拉开车门坐进座舱时,BEIJING-X7拥有的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将自动识别身份,不论在这之前谁驾驶过这辆车,它都能针对你的个人驾驶习惯,把方向盘、座椅、空调、氛围灯等设置还原到专属设定,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舒适驾驶空间,同时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还会实时捕捉你的面部表情,并在长途驾车分神、疲惫时发出提醒,时刻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除此之外,BEIJING-X7智能互联车机系统,可像专属管家般提供车辆的实时状态数据分析,并且还可实现情景地图、智能出行、家居互联等全方位科技体验。

当汽车变成智能移动终端,BEIJING-X7尽显未来多彩拥车生活

  不知不觉中,语音交互已在我们身边充斥多年,从最初支持标准普通话“一口一字式”慢速识别,发展到今天在身边随处可见。有人觉得语音交互很鸡肋、有人表示不需要、还有人嫌弃它不够智能,这些也都间接的反映出大多语音交互系统有待解决的问题,例如:指向性太强,交互体验差,识别模糊等,真正能做到与用户无障碍沟通的少之又少。然而BEIJING-X7在智能沟通上的造诣,让语音交互系统实现了99%的语音识别率。

  BEIJING-X7装配的温暖陪伴交互系统让驾车不再枯燥无味,当在长途驾车时,寂寞孤独席卷内心,此时温暖陪伴交互系统便会化身声音甜美的人工智能主动搭讪,负能量顷刻间烟消云散,剩下的路都将会变得轻松惬意。特别是,BEIJING-X7温暖陪伴交互系统中独有的宝宝模式,更让单人带娃驾车出行成为惬意的亲子时光。通过海量在线儿童故事资源,系统可智能陪伴孩子进入神奇美妙的童话世界,为孩子开启一段快乐的旅程。与此同时,丰富的在线诗词学习资源,也能让孩子将碎片时间充分利用,提高孩子的文化底蕴。

当汽车变成智能移动终端,BEIJING-X7尽显未来多彩拥车生活

  近几年,内饰“去物理化”在车企中不断盛行,但用户对于更炫酷的触控式按键却始终持保留意见。如何做到保障“去物理化”增强视觉科技感的同时,又能提升用户易用性?为此,BEIJING汽车工程师经过反复思考,将同级独有的三屏联动设计以及全触控方向盘融入BEIJING-X7。当你置身于车内,将双手握在采用水晶切割渐变设计的手触区域,于金属材质映衬下,欣赏着水晶般反射效果,再放眼望去12.3英寸的双联屏,还有那功能丰富的8英寸触控屏,瞬间科技与美感的碰撞充斥全身。

当汽车变成智能移动终端,BEIJING-X7尽显未来多彩拥车生活

  除了视觉上的冲击,BEIJING-X7更是在易用性上下足了功夫,带加热功能的全触控方向盘,以圆环定位辅助驾驶状态,解决了以往触控按键的盲操作难问题,大幅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在冬天驾车时,也能大大提升驾驶者的舒适体验。中控运用的三屏联动设计,打破了以往汽车每块屏幕之间的界限,导航地图仅需一根手指轻松完成滑动投屏,8英寸屏更可作为触摸板使用,联动中控屏,操作空调、座椅通风加热、打电话、调电台、设导航等,还有副驾专属娱乐,不仅为副驾提供专属的上车仪式,还可让一切操作都变得轻松自如。

当汽车变成智能移动终端,BEIJING-X7尽显未来多彩拥车生活

  作为BEIJING汽车BMFA “魔方”架构赋能的首款车型,拥有多项“黑科技配置”的BEIJING-X7从研发开始,便遵循人本之道,通过智能驾驶、智慧交互、智享互联、智心关怀、智舱体验几大维度,为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力求给用户带来最温暖、最贴心的“零障碍”使用感受。

  相信BEIJING-X7以其越级的科技配置,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舒适、智能的拥车全新体验,更将为当下汽车产品智能研发带来新启迪——拒绝大量堆砌,注重以人为本。BEIJING-X7智能生活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