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幸福生活第一步 三款紧凑型国产SUV推荐

2020年06月01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都会对自己未来的小家充满了幻想。可能下班后家中有热腾的饭菜,可能有洒满了阳光的小花园,在一屋两人三餐四季的日子里,继续写下关于爱情风花雪月的故事。当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我们更需要对未来有更多的计划和安排。可能是周末出去郊外一家人的踏青时光,也有可能是去父母家来一次周末的温馨聚会,一台更够带你们去到更多社交场合的汽车则显得格外重要。当初建家庭的两人,手里拥有一定的预算空间,且更需要更适宜的车内空间时,不如看看这些国产SUV吧。我们不用太多花哨的想法,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满足最简单的生活本质的纯真需求。

幸福生活第一步 三款紧凑型国产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东风用车东风风神AX7 8.98-13.39
吉利汽车—博越 8.88-15.68
长城汽车—哈弗F5 7.98-13.00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7 2020款 1.6T 自动AI领航型 国VI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购车总价:12.39-0.5(武汉地区购车优惠)+1.09(购置税)+0.63(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3.66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2.39万元,武汉地区购车享受5000元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485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十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269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5300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0款AX7沿用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由几何形状构造出的内凹式格栅设计极具立体感,采用全新星空格栅,更提高前脸精致感和辨识度。前脸多以直线和折角作为设计元素,整体风格较为凌厉。车身尺寸不变,依旧是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内饰方面,车内还是主打黑色调,辅以适量的镀铬、亮面材料装饰,整体氛围虽然不出挑,但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手机互联支持百度CarLife,无缘CarPlay~ 顶配车型的液晶仪表为12.3英寸,除了常规的信息显示,还支持全屏显示导航。中控屏幕为10.25英寸,集成了四核处理器(4G内存+32G超大储存),支持百度地图、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线上程序。此外,还配有一套识别率不错的语音控制系统。2020款AX7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也就是WindLink 3.2。比起老款,优化了来电组合仪表提醒、通讯录自动同步、风量随蓝牙电话智能调节、酷我音乐新增清除缓存入口等。动力方面,搭载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动力参数比起老款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 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上电子档杆之后,整体视觉效果、质感提升了不少。同时,也因此获得了些新功能:操作失误提示、一键回到P档功能。这套动力总成已经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燃油经济性方面,官方给出的工况油耗是7.0L/100km。

  总结:第一眼看2020款风神AX7,细微之处的变化还是令人赞叹不已。星空格栅虽已经不是新鲜的元素,但是用在AX7上却是恰到好处。作为东风风神的当家花旦,AX7的实力依然是不容小觑。那么作为消费者一直关注的品质和售后保障,AX7又交出了哪些新的答卷呢?大家都知道,一般一款车型的质保时间大多为三年或十万公里,AX7此次却走上了“十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的独特路线,为何提出如此大胆的质保福利?原来此次AX7在风神技术团队的调校和测试下,搭载了宝马核心TVDI核心技术的发动机,实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完美兼容。这不仅是给品牌注入更多的含金量,同时对消费者也是实实在在的福音,可谓敢想敢做!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