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实力是销量的基础——上汽大众帕萨特

2020年02月18日 1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帕萨特上一次制霸B级轿车区间,还是在并不遥远的2016年。那一年,帕萨特全年卖出188214台,领先排名第二的迈腾16931台。这次的上汽大众帕萨特,又会用什么独特的优势来创造销量神话呢?

实力是销量的基础——上汽大众帕萨特

  上汽大众帕萨特,由于运用了大众品牌全球最新B级车设计理念——流动韵律(breathtaking proportion),因此相比同门“兄弟”迈腾而言,更能给人带来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此外,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拥有一项傲人的设计,那就是风阻。更流线的车身设计,使全新一代帕萨特拥有了0.269cd的超低风阻系数,树立了同级车新标杆。而低风阻的好处在于,不仅让车厢静谧性更好,也使得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优。

  进入车内,你会发现相比迈腾经典的大众风格,全帕萨特更为惊艳。与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的无界设计理念,整体偏向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对比两款车型的尊贵版,帕萨特330TSI尊贵版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大屏,并形成“180°数字主视角”,更显科技感,而迈腾尊贵型若想拥有9.2英寸大屏则需多花5000多元进行选装。

  此外,上汽大众帕萨特配备的前排座椅主动通风、驾驶员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等等,使其乘坐体验亦优于迈腾。而且,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的全新C柱三角窗也使车厢更通透,并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整体来说,与迈腾相比,上汽大众帕萨特在配置上有明显优势,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科技及舒适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座椅通风等都是迈腾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这还不包括上汽大众帕萨特皮革材质的升级所带来的更豪华的座舱氛围。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