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19款奔驰G550美规现车库存不多价格低

2020年01月12日 15: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我公司主营平行进口车目前有奔驰宝马路虎丰田宾利车型在售,公司所有车型均为全新原装车辆,手续正规、符合中国标准、均可享受全国店内质保维修,我们有更好金融方案分期按揭付款让您轻松使用爱车,专业改装团队让您用车无后顾之忧。车型详细配置及报价可添加最下方的联系方式。

19款奔驰G550美规现车库存不多价格低

  19款奔驰G550保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 。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19款奔驰G550美规现车库存不多价格低

  新款奔驰G550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网友评价“这才是越野车,经典中的经典!”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网友称“这个G级车的内饰给人一种简单实用的感觉!做工很精细!内饰配置很豪华!”奔驰G550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

19款奔驰G550美规现车库存不多价格低

  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原装新款奔驰G55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即便是熟悉 奔驰G级 车型的消费者,真的坐上这台车的驾驶席之后也会立刻感受到很大的不同,首先就是视野的不同。的确,这辆底盘经过了全面升级的G550车型几乎是将所有的驾驶特性都改变了,虽然不至于用“疯狂”来形容,但也绝对能刷新任何人的“世界观”。

19款奔驰G550美规现车库存不多价格低

  奔驰G550奔驰硬派复古越野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19款奔驰G550美规现车库存不多价格低

  19款奔驰G550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

19款奔驰G550美规现车库存不多价格低

  更多详情请咨询:18822538857 天津港金敏 (可加微信方便发送图片及配置)

  百度搜索“天津港金敏”了解更多车辆资讯

  我公司可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 您的满意 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