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优惠价格 岁末促销优惠

2020年01月11日 0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岁末优惠大酬宾,北大众旗舰店内广汽三菱全系车型降价促销,2019款三菱欧蓝德国六现车最新报价,最高可优惠5.00万元,购车我店赠送万元精美装饰。手续方便快捷、服务全面周到,优良的售后服务为您保驾护航。坚持 “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信念,得到了广大爱车朋友的好评。希望诚心购买人士来电咨询或到店详谈,欢迎您的来电,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欧蓝德2019款 指导价(万) 现车价 优惠(万)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 国VI 15.98 电议 ↓1-4
2.0L 两驱畅享版 5座 国VI 17.28 电议 ↓1-5
2.0L 两驱畅享版 7座 国VI 17.68 电议 ↓1-5
2.4L 四驱致享版 5座 国VI 19.48 电议 ↓1-5
2.4L 四驱致享版 7座 国VI 19.88 电议 ↓1-5

  国产欧蓝德在外观上没什么创新,完全继承了进口的设计,这样比较省事。不过要是能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点,稍微做一点小的改动就更好了,比如把隐藏的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可能更好看更吸引人一点。与此同时,在车尾方面,新车还增加了一根小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面板造型也有微调。新款车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算大。其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前大灯,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更多的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新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内饰上,层次很不错,就是这种全黑的布局让人看得愈加喜爱,过多的色彩尽管增加了不少运动气味,有的不过是弄巧成拙。欧蓝德在中控布局上,也是独出机杼,它的按键放置和空调摆放都是不一样的。此外,调配到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五颜六色显示屏等,让它的舒适性和功能性愈加强壮。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装备上,四驱系统和ESP等调配使得它的安全性能很棒,并且相对于科帕奇来说,我也是看了好久但是它的装备和油耗欠好,一键发动都没有使得我不想去介绍它了,而挑选这款欧蓝德,它的装备很完善,在舒适性上前排座椅加热实用性很强,毕竟开车舒适和安全最重要。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在动力的表现上,全新欧蓝德的设计延续了家族车型优良的传统,搭载的是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达到了23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本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全国销售热线:18513111766 胡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