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耀世来袭 2020款迈巴赫S450四座价格

2020年01月07日 06: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迈巴赫一个汽车品牌。迈巴赫(德文:Maybach)与迈巴赫引擎制造厂(德文:Maybach-Motorenbau GmbH)是一曾经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 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 车品牌与制造厂。
dealer_default_6326b695c03f45b596d202781a5425cb.jpg
  车厂创始人卡尔·迈巴赫(Karl Maybach)的父亲威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曾担任戴姆勒发动机公司(今日戴姆勒集团前身)的首席 技术总监,两厂 渊源甚深。1997年戴姆勒·克莱斯 勒集团在东京车展会场中展出一辆以Maybach为名的 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正式让这个德国汽车品牌 在销声匿迹多年后再次复活。
  但是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迈巴赫系列 轿车已于2013年全面停产。 2014年11月19日,梅赛德斯-奔驰广州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同时,该品牌首款车型 迈巴赫S级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dealer_default_2700e8b171ed43acb6ab583be07d26f7.jpg
  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迈巴赫两款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两款车为迈巴赫S450和迈巴赫S680,建议零售价为139.88万元和299.88万元。
dealer_default_848e000a384e4451a210b8954db4b0f1.jpg
  这 一价格与迈巴赫上一代车型价格大相径庭。上一代迈巴赫57和迈巴赫62的售价分别为538万元和950万元,相当于3.5个奔驰S680和价格之和,或 2.5个法拉利360。即便是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顶级豪华车,也只有高端产品才可以和迈巴赫62媲美。来自豪车行业的消息认定中国首富马云就有一辆迈巴 赫上一代车型——迈巴赫62S,售价1000万元以上。
dealer_default_9a22fd50110340bbba83467cec9473b5.jpg
  威 廉·迈巴赫(wilhelm maybach)是戴姆勒·奔驰公司的三位主要创始人之一,他和儿子卡尔·迈巴赫(carl maybach)共同创造了“迈巴赫”这一品牌——从创立至1940年间代表了德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的杰作。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该品牌曾一度销声 匿迹。
  迈巴赫的上一次复活是在1997年的东京车展。当时,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展出的一辆以迈巴赫为名的概念性超豪华四门轿车,让这个沉寂了60年的顶级豪华品牌复活。由于市场表现欠佳,戴姆勒于2011年 宣布,在2013年全面停产迈巴赫。
耀世来袭 2020款迈巴赫S450四座价格
  2019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同时,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正式全球首发。奔驰想让更多喜好豪华汽车的中国精英们能够成为这款车的目标人群。迈巴赫品牌也在紧随其后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仅从价格区间来看,迈巴赫不再与宾利和劳斯莱斯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认为,新生的迈巴赫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舒适度 和科技竞争力。
耀世来袭 2020款迈巴赫S450四座价格
  如同AMG品牌,迈巴赫品牌成为奔驰品牌的子品牌,是奔驰S级的延展。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有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星”所取代。
  虽 然在前脸和尾部和奔驰S级轿车并无太大差异,但却比奔驰S级长305mm,车长和轴距甚至大于宾利飞驰和劳斯莱斯古斯特。像飞机上的商务舱一样,迈巴赫的 后排座椅通过抬高顶部增加头部空间;特殊的密封材料保障行车中的安静;在两个后排座椅的中间嵌入了中控台控制面板;全景天窗可以让自然光照射进来,如果不 想让行人窥探车内,只要按下相应按键即可。
耀世来袭 2020款迈巴赫S450四座价格
  购车者还可以增添更加华丽的配置,诸如赶往下一个商务会议期间,用手工镀银的香槟酒杯小酌一杯放松下心情。
  “迈巴赫S级如今开辟了奔驰汽车新篇章。”奔驰汽车董事会成员Ola Källenius称,作为S级轿车的一个新的组合,迈巴赫S级将建立豪华车领域的新标准。
  奔 驰在顶级豪华车领域不断下滑,奔驰试图改变这一现状。奔驰在2005年开始落后于宝马汽车,2011年又被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品牌超越。奔驰现在试图用迈 巴赫对标宝马的劳斯莱斯和大众汽车的宾利。在此之前,奔驰提出了要在2020年超越宝马,重回全球销量第一豪华汽车品牌的目标。
dealer_default_e20d35faeaf7401ea92544fdebc3a12c.jpg
  各家汽车公司分别在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中国市场展开角逐,虽然有分析师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将告别10年来的高增长。宝马汽车计划在2019年在中国投放15款汽车。路虎在中国的工厂已经投产,第一款中国本土生产的车型极光也已于2月1日上市。
  在刚刚结束的2019 CES展上,蔡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不久的未来,世界上每卖出两辆迈巴赫,就有一辆被中国的富人买走。
dealer_default_7971dd8555424d66b3a9d54007b0d283.jpg
  但 事实可能并非想象的那么乐观。“在顶级豪华车市场的范围里,所有的一切都与形象和历史有关。”IHS汽车咨询公司分析师Carlos Da Silva称,“当你驾驶劳斯莱斯的时候,它本身就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当你驾驶着一辆迈巴赫的时候,你可能需要解释的更多。”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卓然而至高的汽车制作标准,借当代汽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顶级享受,不仅刷新完美座驾的驾乘标准,更重新诠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义。
耀世来袭 2020款迈巴赫S450四座价格
  跟随梅赛德斯-奔驰与世界上最伟大号手之一的Irvin Mayfield开启一段关于音乐的旅程。来到他的家乡新奥尔良州、爵士乐的圣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携Burmester
  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带你感受震颤心灵的乐音,以奢华品质,与你共享流行与时尚交汇的盛宴。
  迈巴赫,无疑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性的品牌,当然,它早在2013年就已经停产了,现在的迈巴赫前面多了个前缀,也就是梅赛德斯,如今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旗下的全新子品牌,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一直被誉为“移动行宫”,因为它代表了世界造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在不久前的2019成都车展上奔驰又发布了迈巴赫S450,其定位在S450和S560之间,指导价格为139.88万元。
dealer_default_91136da0e51c44dcb26ce381325efb4d.jpg
  迈巴赫S级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庄严,整车的设计非常的厚重敦实。
  柳叶形灯带的尾灯视觉效果非常棒,尾部的“MAYBACH”字样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各位这是一台超越S级的豪华轿车,绝对的“低调奢华有内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466×1899×1497mm,轴距为3365mm,拥有如此庞大车身尺寸的迈巴赫S级停在你面前时的气场也绝对不是吹的。
  双车眉式日间行车灯造型令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并且与其它车型做出了区分:奔驰S和迈巴赫S级为三条灯带、奔驰E级为两条灯带、奔驰C级为一条灯带。
  迈巴赫S级在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上与奔驰S级是一致的,正如上一期我们所说的,奔驰的内饰设计绝对领先同级别对手至少5年,做工用料更无须多说了,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推敲。
  安全配置方面,这辆迈巴赫S450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
  迈巴赫,这个传奇的名字因为梅赛德斯得以再次回归,并作为奔驰旗下的高端豪华子品牌重新走进市场,不变的是它依旧是顶级豪华轿车,代表着世界造车工业的最高水平,最后,迈巴赫S级的钥匙终于是换样式了,终于不用跟什么E级、C级等等都一个样了。
  奔驰迈巴赫S级报价
  奔驰迈巴赫S450 4MATIC 1,398,800
  奔驰迈巴赫S560 4MATIC 2,198,800
  奔驰迈巴赫S680 2,998,800
  迈巴赫S680 双调典藏版 3,198,800
dealer_default_23e9b05f299b4502a63477e11a5d8788.jpg
  详情咨询:135-2037-7874 周经理(同微信)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