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2020年01月06日 14: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北奔驰迈巴赫S450 新款实拍图片

  礼,体也。言得事之体也

  君子之礼,自观于貌,自察于行。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参数|图片)轿车,尽释无上尊礼之设计。周全礼道,气当自华。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享明晰之礼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根据当前道路及交通状况对行车灯进行快速、准确的调节,84颗LED灯泡都可单独控制,准确开启。如果系统未在直线方向上探测到其他车辆,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扩展至更远,令视野更为明开阔,独享明晰视界。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可调光全景式天窗 (MAGIC SKY CONTROL),享明朗之礼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可调光全景式天窗 (MAGIC SKY CONTROL) 即可为您带来敞篷体验。2段式全景滑动天窗可于几秒钟内在深色与透明色之间切换。该天窗的每段透明度均可单独进行调节。在深色状态下,车顶可明显阻止车内温度升高。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中不偏,庸不易,适者为礼也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不偏之谓中,不易之谓庸,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坚持大道之法,令澎湃动力适时为您所用。

  V12双涡轮发动机,享澎湃之礼

  令人惊叹的发动机设计,带来无限澎湃动力。呈60度夹角排列的12个气缸确保了平稳的运行特性。压铸镁材质的气缸盖罩,重量更轻。高品质合金可以保护发动机免受腐蚀,并赋予组件极强的耐热性。

  9速自动变速箱,享顺畅之礼

  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具有9个前进档,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快、更平顺的换档操作令其魅力十足。在保持出众性能的同时提高了驾乘舒适性,且降低了噪声级与油耗。

  唯境界之礼,君子能慎其独也

  礼道之盛,不言而喻,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匠心独具,为极致礼仪而生。

  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享芳香之礼

  车辆内部可通过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根据个人喜好营造芳香四溢的怡人氛围。该组件提供有6种优质车内香氛,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香氛的浓度和持续时间可调。另外,负离子发生器和经过优化的进气和循环空气滤清器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Burmester® 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享琼音之礼

  系统配有26个扬声器和一个带有源分频的2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放大器,带来出色的单声道和立体声音效。音响系统不仅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再现效果和虚拟环绕立体声效果,而且3D环绕立体声功能还可提供三维听觉体验,让您尽聆琼音华章。

  礼者,亦有雅人深致也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雅人深致,格调自然高远,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处处研精致思,致敬于礼。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享舒适之礼

  商务区控制台从前排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后部行李架,将后排变成了带有2个独立座椅的移动办公室。2个 USB接口、2个12伏插座以及2个控温杯座,共同打造出舒适的旅行与工作环境。还可以通过选装装备进一步提升后排独立座椅的功能性与舒适性。

  畅心醒神功能,享安适之礼

  结合多种车载舒适系统,畅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舒适)融入大量舒适功能, 可实现气候控制、香氛喷雾、照明效果、音乐/视频以及座椅按摩功能。

  礼,诚于中,形于外,诚者自成

  君子诚之为贵, 明乎此理,方可称为有“智”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天生尊崇,自拥智慧之道。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享缤纷之礼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集信息娱乐、导航和通信系统于一身,将诸多信息显示在一个31.2厘米(12.3英寸)的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上。硬盘导航可与“实时路况信息”服务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相结合,助您快速导航到目的地。

  不带控制器的触摸板,享恬静之礼

  借助触摸板,您可以直观地控制显示在媒体显示屏上的信息,如同控制智能手机一样。仅需使用多指手势,即可轻松切换或放大相关内容。每次确认输入时,用户均可获得触觉反馈。如果您希望安静地输入地址或电话号码,则可以使用触摸板的手写体识别功能。

  多向遥控泊车,享泰然之礼

  凭借多向遥控泊车,驾驶员甚至无需坐在车辆中,便能够轻松地将车辆挪入/驶出停车位,令泊车轻而易举。

  远程发动机启动,享和畅之礼

  通过Mercedes me应用程序远距离启动发动机,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至舒适宜人的温度。可由您手动点击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关闭,或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安全无忧。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双色漆面,享尊贵之礼

  曾经,双色漆面是经典迈巴赫的尊贵象征,凸显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豪华格调和尊贵气场。现在,双色漆面为高端客户开启高级订制的选择,并将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四种双色漆面个性搭配方案,并匹配专属内饰色彩。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designo尊贵版诗米安(半苯胺)皮革内饰,享精致之礼

  采用独特菱形设计、带装饰纽扣和布达佩斯滚边的精致designo诗米安(半苯胺)皮饰座椅,呈现绰绝品质和精湛技艺之感。仪表板中央部分和中央扶手均采用源自座椅的菱形绗缝图案,彰显和谐一致的外观。精雅内饰营造出豪华氛围,更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北奔驰迈巴赫S450震撼了整个车展现场

  奔驰迈巴赫S450配置

  5.9秒

  加速用时

  0-100公里/小时

  270/367/5500-6000

  额定功率

  千瓦/马力/转每分

  500/1800-4500

  额定扭矩

  牛顿米/转每分

  气缸数/总排量(毫升) V6/2996

  燃油综合消耗量(升/100公里) 9.2

  最高车速,近似值(公里/小时) 250

  前轮胎尺寸 245/45 R19

  后轮胎尺寸 275/40 R19

  车长/车宽/车高(毫米) 5466/1899/1498

  轴距(毫米) 3365

  接近角/离去角 14.7/16.0

  全景式滑动天窗

  可调光全景式天窗(MAGIC SKY CONTROL)

  后车窗电动遮阳帘、后门左侧和右侧电动遮阳板

  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可加热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MAGIC VISION CONTROL)

  带定时控制的可加热后车窗

  带一触式控制功能和防夹保护传感器的电动车窗

  可自动防眩目的内部后视镜和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

  48.3厘米(19英寸)多辐轻合金车轮

  低压续跑轮胎

  designo钻石白(亮色)1

  木饰/皮饰多功能方向盘

  多区域智能空调( THERMOTRONIC)、后排智能空调( THERMOTRONIC)

  车内空气调节组件,包含负离子发生器、增强型空气滤清器以及香氛喷雾发生器

  畅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舒适)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折豪华型头枕(EASY ADJUST)、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前排空调座椅

  双行政座椅

  主动式多仿形座椅组件,用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舒适组件 1

  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包括前排乘客座椅的腿部空间拓展位置等

  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后排空调座椅

  记忆组件

  环境氛围照明系统,64种颜色和10种颜色方案

  真丝米色/深海蓝色designo内饰

  真丝米色/珠光缎红色designo内饰

  真丝米色/珠光钛灰色designo内饰

  尊贵版组件

  冷藏箱2

  香槟杯套装

  温暖舒适组件3

  Nappa皮革内饰

  天鹅绒脚垫

  带Mercedes-Benz字样的迎宾踏板,带照明

  后排配2个USB接口

  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

  无钥匙启动(KEYLESS-GO)进入与驾驶认可系统

  行李箱盖遥控解锁

  Mercedes me互联,包括旅程咨询、车辆控制、车辆设定、实时路况信息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紧急呼叫系统等服务

  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COMAND Online)

  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COMAND)遥控器

  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Burmester® 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后排独立娱乐系统

  后排移动电话无线充电功能

  多功能电话服务,与车辆的外部天线建立无线连接,并在充电区域对支持Qi标准的移动电话进行无线充电

  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车载

  后排座椅电话装置

  2个头戴式无线耳机

  远程发动机启动

  360°摄像头

  多向遥控泊车预留装置

  多向遥控泊车组件

  车道追踪套装,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盲点辅助系统

  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SIDE WIND ASSIST)

  平视显示

  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安全带收紧功能(PRE-SAFE® Impulse)

  交通标志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

  轮胎压力流失警告系统

  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Active Brake Assist)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加速防滑控制(ASR)、制动辅助系统(BAS)、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气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部气囊(组合式胸部/髋部气囊)、车窗气囊

  后排侧部气囊,左侧和右侧

  后排座椅安全组件,用于后排外侧座椅,包括后排侧部气囊和安全带气囊

  前排乘客前置气囊自动停用

  驾驶员用荧光夹克

  智能领航限距功能(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

  智能领航转向功能

  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功能

  避让转向辅助系统

  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

  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PLUS)

  奔驰迈巴赫S级报价

  奔驰迈巴赫S450 4MATIC 1,398,800

  奔驰迈巴赫S560 4MATIC 2,198,800

  奔驰迈巴赫S680 2,998,800 迈巴赫S680 双调典藏版 3,198,800

  北奔驰4S店|北奔驰AMG4S店

  北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