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马自达6阿特兹购车优惠3.20万元 现车在售

2019年12月06日 17: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马利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地区一汽马自达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阿特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018款 2.0L 蓝天时尚版 17.58 1.80 15.78 询底价 现车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018款 2.0L 蓝天豪华版 18.98 2.30 16.68 询底价 现车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018款 2.0L 蓝天尊贵版 19.88 2.30 17.58 询底价 现车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018款 2.5L 蓝天运动版 19.98 2.40 17.58 询底价 现车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018款 2.5L 蓝天尊崇版 21.68 2.60 19.08 询底价 现车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018款 2.5L 蓝天至尊版 23.78 3.20 20.58 询底价 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马自达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阿特兹无愧于运动轿车新基准的建立者。外观方面,马自达6阿特兹不仅实现了魂动设计的造型需求,而且实现了超大的空间,车身尺寸达到4870×1840×1450mm(长×宽×高)、轴距达到超长的2830mm以及984mm的宽适腿部空间,让驾、乘都感受到愉悦和舒适。

马自达6阿特兹购车优惠1.60万元 现车在售

  阿特兹的内饰同样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值得肯定的是,新一代马自达车型在内饰的工艺上与之前的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在阿特兹和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轿车上体现的更充分。整个内饰相比于外形动感的设计并没有过于高调,设计灵感与马自达CX-5如出一辙。

马自达6阿特兹购车优惠1.60万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6阿特兹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可以输入141kW的最大功率,252N·m的最大扭矩在3250rpm即可爆发。这台发动机同样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在经济性上同样有所保证。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哈尔滨乾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经销商售本地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直路214号(会展中心体育场)

责任编辑:马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