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宝马3系年末冲销量大促销优惠多多

2019年11月27日 02: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近日,北京4S店内宝马3系全系促销最高综合优惠8万元。

  我们力求完美服务的坚持——做好,专业与持续——做专,速度与效率——做大,创新与变化——做强,也秉承“经营追求诚信,价格追求合理,合作追求双赢,服务追求满意”的宗旨。公司贯彻执行精确管理,销售团队经过专业培训,本着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2万)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欢迎到店购车。

20款宝马3系价格
车型 指导价 综合优惠(万) 现价格
2020款 325i M运动套装 31.39万 8万 23.39万
2020款 325i M运动夜版 32.99万 8万 24.99万
2020款 325Li 首发版 32.39万 8万 24.39万
2020款 325Li M运动套装 34.69万 8万 26.69万
2020款 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 36.19万 8万 28.19万
2020款 325Li M运动曜夜版 36.39万 8万 28.39万
制表:凤凰汽车

  多种外观风格是时下的流行元素,意在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全新宝马3系提供三种外观风格,分别为M运动套装、M运动曜夜套装和豪华设计套装,三种外观的主要区别在于细节部分,如:轮圈样式、车身颜色、车身装饰件、前包围造型、外后视镜颜色等。很显然,新车将重点放在了M运动套装和M运动曜夜套装上,这与其年轻运动的定位比较相符。

dealer_default_5799222f6ea640b88942563899b0bd56.jpg

  中控饰条有五种可选方案,但是限制比较多,像铝制四边形内饰就只有M运动曜夜套装才提供,而325Li首发版标配黑色高光内饰,属于比较稳妥的方案。另外,可以看到325Li首发版使用的是普通样式的方向盘,而M运动及M运动曜夜套装则配备了“丁字裤”方向盘,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它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dealer_default_d1c6dd40a4d34c6c9d7b35a269b96e5e.jpg

  全新华晨宝马3系的内饰有了一定的升级调整,T型的中控台相当的宽大,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还带有一定角度的倾斜,全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是个不错的亮点,车内的物理按键设计的还是比较工整的,全新样式的换挡杆还是很精致的,电子手刹的配备可以说是一个较大的亮点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很平滑的。

dealer_default_44028bc8ece14d13b8af112d2e572cc1.jpg

  新车的标准版车型尺寸为4709*1827*1442mm,轴距达到了2851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4829*1827*1463mm,轴距加长到了2961mm,空间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新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不错的,新车是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而成的。

  北京福润博达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涿州范阳路

  电话: 184 0160 0848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