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绅宝X55现金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2019年11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施炜峰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北汽绅宝经销商处获悉,店内X55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绅宝X55 2016款 1.5L 手动舒适版 7.98 1.2 6.7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绅宝X55 2016款 1.5T CVT舒适版 9.68 1.2 8.4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绅宝X55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版 8.98 1.3 7.6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绅宝X55 2016款 1.5T CVT精英版 10.88 1.4 9.4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绅宝X55 2016款 1.5T CVT豪华版 11.98 1.5 10.4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北汽绅宝X55价格 绅宝X55降价多少钱

  全新绅宝X55的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非常大的改变。新车“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前脸造型更加凌厉,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简洁,整个车头层次感非常强。新车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同样发生了较大变化,粗壮的镀铬饰条将车尾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使层次感更加清晰。同时新车尾灯组的造型也十分具有设计感,相信点亮后也将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北汽绅宝X55价格 绅宝X55降价多少钱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带有北汽研发的NOVA-LINK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保养记录查询,天气预报等功能。除此之外,GPS导航,蓝牙功能也一应俱全。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提供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全景天窗。

北汽绅宝X55价格 绅宝X55降价多少钱

  车内配置:而绅宝X55则配备了博世最新的9.1版本电子辅助系统,涵盖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上坡辅助系统(HAC)等,搭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和独有的前泊车雷达,完善、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时刻提醒乘员注意车辆本身状况及周围情况,让他们远离危险。

北汽绅宝X55价格 绅宝X55降价多少钱

  车身结构:在绅宝X55时尚大气的外表之下,也有源自萨博的驯鹿角车身结构,结合全新吸能盒设计及六通道传导设计,让绅宝X55车身如同金刚狼的身体一样,拥有强韧的骨骼结构,在发生碰撞时,撞击产生的能力会被分散到车身其它区域并被吸收,尽量减小对乘员的冲击,最大可能保障乘员安全。X55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速手动、CVT变速器的组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3800rp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000~4500rpm,1.5T发动机可选装怠速启停功能。(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陈丹千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