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一汽红旗H5给消费者带来了满满诚意与惊喜

2019年11月14日 14: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自一汽红旗正式上市了一汽红旗H5之后,到现在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作为徐留平掌舵一汽红旗的第一款消费级家用轿车,一汽红旗H5的诞生一度成为互联网上的热点,毕竟在那个时候,民众对红旗的印象还停留在“高不可攀”与“领导专车”上,一汽红旗H5不俗的配置和仅仅十几万元的起售价着实让整个中国汽车市场乃至一线消费者震惊,那么,在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检验之后,曾经被一汽红旗寄予厚望的一汽红旗H5究竟表现如何呢?

一汽红旗H5给消费者带来了满满诚意与惊喜

  目前国内汽车品牌为了让十几万元的入门车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外观上无一例外采用了时尚潮流的设计,一汽红旗H5也不免入俗,不过得益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让一汽红旗H5在外观上很好的保留了诸多红旗车系的元素,比如直瀑式的大进气格栅、大边条LED灯、发动机盖板上的标志性红旗车标等等,事实上,站在现在的时间点上来看,一汽红旗似乎要把这些红旗独有的元素一直延伸下去,让中端、高端等车型都能保持外观上的相似不相同、潮流有个性,而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又让一汽红旗H5保持了一定的动感,整体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十足,年轻化、运动化、潮流化成为了一汽红旗H5的外观代名词。

  在内饰上,一汽红旗H5也在种种细节之处给消费者带来了满满诚意与惊喜,真皮座椅、真木内饰只是基本配置,BOSE音响、红旗智联系统则将互联网基因融入到了一汽红旗H5的血液中,这也符合了一汽红旗H5的定位,毕竟现在车联网是主流趋势,尽早的布局将可以更为有效的培养终端汽车消费市场。贯穿式的中控设计也让一汽红旗H5的内部整体性更强,驾驶观感更好,三幅式方向盘和航空档把则将科技属性赋予了一汽红旗H5,总之,符合其定位、符合其定价,也符合新红旗战略的发展思维:接地气。

  动力方面,一汽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6AT变速箱,这个配置看起来中规中矩,但考虑到一汽红旗H5不到15万元的售价和诚意满满的内饰,倒也情有可原,尤其是这种动力搭配应付城乡复杂路况已经绰绰有余了,所以也不必有过多的奢求。

  总体而言,一汽红旗H5在上市一年半之后,其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最终的销量还是要靠年底的官方报告才能得知,但我们仍然有理由相信其数据不会太差,至少与曾经的红旗相比会有一个较大的增长幅度,说一千道一万,一汽红旗H5最重要的是要给消费者、汽车市场乃至自己一份满意的答案,这样才能不辜负厚望,让新红旗战略更有效的落地,让新红旗飘扬的更久!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