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享受茶园惬意时光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智勇驾临

2019年10月16日 14: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啸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勇闯无人区之旅在广州举行,邀约当地媒体及专营店VIP客户参与,以试驾游的方式体验东风日产旗下2020款奇骏的驾控体验以及在真实路况中体验ProPILOT“超智驾”技术带来的全新驾驶理念

  ProPILOT“超智驾”前沿科技抢先体验

  去年东风日产强调将以日产智行赋能产品,将智能驾驶作为未来的一大发展方向。 ProPILOT超智驾是目前“日产智行”的关键技术,通过ProPILOT智控领航系统,可以实现全速段智能跟车、全速段保持车道以及全时段保持跟停,一键开启,轻松操控。今年,东风日产将日产智行技术投放到更多的产品中,2020版奇骏也在其中。

  在本次试驾活动中,2020款奇骏ProPILOT实操体验车队首先要在前往清远里仙湖旅游度假区的跨城之旅中体验日产最新的“超智驾”技术。路线全长约168公里,涵盖市区、高速、景区等复杂综合路况,十分体现车型综合实力。

  前往清远的跨城试驾以车队形式展开,来宾可在多种复杂路况中体验“超智驾”技术的种种优势。ProPILOT超智驾基于日产20年驾驶辅助系统的技术积累开发,经过全球超过33万公里路试及技术认证,是一项可靠性高且易用的高新技术。有了ProPILOT技术的加持,不但可以保证行车自动不偏离,全速段自动巡航,拥堵时还能跟随前车自动启停,为车主安全辅助,有效降低长途驾车的操作疲劳。

  为了让来宾安全体验最新科技,东风日产还贴心地安排了讲师全程跟车,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讲解ProPILOT各项技术优势以及使用场景。“超智驾”技术作为目前市面上唯一实现全速域全路况L2级自动驾驶辅组系统,先进的理念和出色的实际体验都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野”性体验智能升级

  除了在跨城自驾中体验“超智驾”技术,智行之旅还安排了媒体老师参与2020款奇骏穿越无人区的专场试驾活动。在这一环节,嘉宾驾驶奇骏完成越野试驾,检验全新的2020款奇骏不同于普通城市SUV的“狂野”一面。

  2020款奇骏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并有4x4-i智能四驱系统, 最小离地距离也打导了210mm,“野”性十足。同时它也保持了系列舒适省油的特性,并针对城市SUV用户的特性全新引入ProPILOT超智驾技术。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引入让新奇骏加减速变得比以往更顺畅,有效提升驾乘体验,同时行车安全性也得到了提升。有了的ProPILOT超智驾技术的2020版奇骏为消费者展现了更智能、先进的新形态,它可以在更多不同的路况下游刃有余。可以看到,全新的奇骏正朝着文武双全全能选手的方向进化。

  智行之旅继续探秘

  除了精彩的试驾环节之外,本次探秘之旅同样给嘉宾们安排了满满的玩乐行程,车队入住位于清远英德的倚峦风吕温泉度假酒店,并前往英德积庆里茶园,在英红九号种植基地里体验采茶,炒茶,体验休闲的田园生活。度过了一个充实惬意的周末。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汽车行业也正在迎来全新的变革,智能驾驶将逐渐成为用车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东风日产充满前瞻性的ProPILOT超智驾技术可以说是成功抢占了智能驾驶领域制高点,他集成包含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转向辅助系统以及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可以让行车过程中跟随、停止变得轻松,转向也更为放心,为东风日产车主提供全新的现代驾驶体验。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 勇闯无人区之旅为来宾提供了一次全方位体验“超智驾”技术的综合性试驾,在智行之旅的晚宴现场,前来致辞的东风日产领导强调日产智行目前在行业内取得的领先地位,并表示东风日产将继续全力出击智能驾驶领域。

  在未来竞争愈趋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相信东风日产将凭着ProPILOT超智驾占尽先机,智能驾驶技术的发展也将愈发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黄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