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东风风神 - 风神AX5

东风风神AX5购车享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东风风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风神AX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优惠4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风神AX5 2019款 1.4T 自动智尚型 8.59 0.4 8.1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风神AX5 2019款 1.4T 自动智悦型 9.59 0.4 9.1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风神AX5 2019款 1.4T 自动智享型 10.59 0.4 10.1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东风风神AX5购车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东风风神AX5外观采用了“流·动”设计理念,与其他SUV车型个性与张扬不同,AX5在时尚之余体现更多其实是一丝稳重。和AX5年轻的设计师交流后了解到,外观设计的灵感就是来源于水的流动,可静可动,有速度有律动却也不失张力。

东风风神 风神AX5

  新车内饰方面较为简洁,中央为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两侧是空调出风口。内部使用丰富的镀铬进行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多功能按键集成方向盘在两侧。中控屏拥有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等功能,还搭载了Windlink系统,支持安卓手机互联,实现定位、共享等功能。

东风风神 风神AX5

  动力系统是AX5最大的亮点,新车搭载了一款东风自主研发的小排量涡轮增压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峰值扭矩为196N·m。与之匹配的是由东风与格特拉克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这套1.4T+6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将会成为未来3-5年内东风公司的主力。(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