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奥迪A6L购车享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A6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奥迪A6L 2019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40.98 3 37.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6L 2019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40.98 3 37.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6L 2019款 45 TFSI 臻选致雅型 43.38 3 40.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6L 2019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43.38 3 40.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6L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致雅型 46.38 3 43.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奥迪A6L 2019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 46.38 3 43.3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奥迪A6L热销中 优惠高达5.56万 现车销售

  全新奥迪A6L经过国产加长之后其轴距达到了3012mm,其车身长度达到了5015mm。轴距和车身长度全部超越了标准版轴距的A8,看来在面子方面新A6L已经做到了极致。全新一代车型最具魅力的设计算得上大灯,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目前在车灯方面奥迪设计师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新车型的内饰改变则完全让人眼前一亮。你尽可以用自己的眼光和手指去肆意观察和触摸,奥迪极赋创意的设计和杰出的工艺品质会给你近乎完美的答案。抛开主观因素仅就制造工艺而言,它称得上这个级别的领先者。

  新一代奥迪A6L采用了被称为“wrap-arround环抱式”的内饰设计理念,与老款相比无论在材质还是做工上都有很大的进步,精细的做工和高档的用料很有质感。内饰装饰有多种可选颜色和材质,配合不同的真皮座椅。经过设计师重新打造后,所有设备的造型和界面都更显棱角,整体风格显得更加年轻化。全新的MMI系统采用可伸缩显示屏并且添加了手写板支持手写输入功能。顶配车型还加入夜视系统,提升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后排除了拥有宽敞的空间,还配备了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

  仪表盘是新A6L驾驶舱视觉的中心,传统的转速表、车速表、水温、油量和车辆信息系统显示区域面积很大,周边镶嵌的亚光金属装饰典雅大方又不干扰视线,而位于驾驶席正前方的挡风玻璃上,新A6L装备的抬头显示系统极大的方便了各项数据的查询。

奥迪A6L热销中 优惠高达5.56万 现车销售

  与前排的一切相比,新A6L的后排同样重要,就拿我们这辆顶配的50TFSI来说,几乎可以说是把A8L的后排直接移植过来的,从娱乐系统、座椅调节、按摩以及通风功能等等这些,相信在目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很难见到如此丰富的配置。

奥迪A6L热销中 优惠高达5.56万 现车销售

  而在用料方面,奥迪也比从前更重视细节,从座椅的皮质以及中间扶手的缝线来看,似乎都能找到A8L的影子,如果蒙上双眼置身于其中,相信很难猜出这是一辆A6L。(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