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盐城分站 > 正文

后市场大咖相聚盐城,探长江苏项目说明会

2019年09月10日 16: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盐城 本地车讯]

  2019年9月16,国内顶级360汽车黑匣子品牌”探长将和盐城“征途汽车改装”在盐城市盐都区国投大酒店联合举办一场《探长360汽车黑匣子项目说明会》,在此次说明会上,将让来自江苏各地的经销商、渠道商和媒体领略到探长旗下”独一无二“的产品在功能和设计上的过人之处。

后市场大咖相聚盐城,探长江苏项目说明会

  本次大会除了盐城征途汽车改装总经理马文明作为东道主之外,盐城项目说明会还有幸邀请到行业传奇人物,探长科技掌门人、国际知名芯片公司资深管理人员、汽车安全电子产品资深专家、达程科技创始人程自清先生亲临现场。此外出席本次说明会的嘉宾还包括:常州甲骨文贸易有限公司朱礼鹏、南京旷视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刘小燕、泰州红狼人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刘鹏、等行业知名大咖。

后市场大咖相聚盐城,探长江苏项目说明会

  相信亲临盐城探长项目说明会的朋友们一定会获益良多,会上将会对大家比较关心的三个关于探长品牌的问题给出答案,相信这也会是现阶段汽车后市场的良药。

  一、探长的产品是如何做到独一无二的?

  探长的功能在不断创新,创新的功能要能给用户带来实用的价值,不能是噱头,不能是贴牌生产的产品,也就是说既要有唯一性,也要有实用性;

  二、探长是如何让经销门店专注销售?

  改变传统经销代理模式中量大价优的做法,基于定价销售的原则,中间环节利润来自服务客户的回报,用销量来创造利润;改变传统经销代理模式中超量压货的做法,加强终端体验服务和销售推广,以终端销售为关键环节、以销定产、合理库存;

  三、探长独树一帜的市场定价模式?

  品牌厂商直接面向用户定价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中间环节的运营、服务、销售等参与方按照各自提供的服务分享合理的利润回报,真正做到厂商一体,从厂家到终端共同服务车主用户

  此外,本次盐城地区说明会探长还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市场营销概念和最新的产品特点培训。

后市场大咖相聚盐城,探长江苏项目说明会

  负责此次活动的承办方“盐城征途汽车改装”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马文明先生从事汽车后市场(用品改装)二十载,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人脉,与国内外多家汽车后市场知名品牌合作。负责江苏盐城地区的开发、服务、销售、安装售后业务。目前合作(代理、运营商服务)的品牌有探长360汽车黑匣子、飞歌导航、浙江保捷、广州畅翼、广州弘艺智车(奔驰别克GL8商务改装)、美国量子膜(舒热佳)。公司的宗旨是:服务永无止境,合作才能发展,共赢才是王道。

后市场大咖相聚盐城,探长江苏项目说明会

  时间:2019.9.16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世纪大道669号国投大酒店

  报名电话:马总:18661235199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