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庆分站 > 正文

买新能源就选上汽大众 大庆奕盈上汽大众

2019年09月07日 17: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徐玉福
分享到:

[车讯网-大庆 车市行情]

  2019年9月12日-15日,有车讯网主办的大庆秋季车展将在大庆汽车城拉开帷幕。近百款国内外最新车型,大庆及哈尔滨多家厂商,展出车辆百余台,现场购车送大礼——秋季全省购车最大平台与您相约。

2019大庆秋季车展

时间:2019年9月12日-15日  地点:大庆汽车  主办单位:车讯网 

  买新能源就选上汽大众;购买途观L、帕萨特插电混合动力全国畅行无忧,在东北能开的新能源车。大庆唯一授权经销商大庆奕盈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桑塔纳特价55500元,贷款三年无息,日供仅需36,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 大庆奕盈上汽大众

  大庆奕盈上汽大众,电话:6136000

买新能源就选上汽大众 大庆奕盈上汽大众

  帕萨特PHEV是一款基于帕萨特改造而来的车型,该车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搭载12.1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63km,新车整体设计与帕萨特基本一致,但细节上发生了改变,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它变在哪了呢。

帕萨特新能源平价销售28.29万起 欢迎垂询

  内饰方面主要就是上述几点变化,其它的方面基本都与燃油版相同了,不过功能按键的布局挺合理,使用起来挺顺手,也不用担心上手难的问题。

帕萨特新能源平价销售28.29万起 欢迎垂询

  动力方面,帕萨特PHEV使用了1.4TSI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电机最大功率85千瓦(115马力)最大扭矩33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千瓦(210马力),最大扭矩400N•m。配备容量为12.1kWh的锂离子电池,电池供应商来自于宁德时代。

责任编辑:徐玉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