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西安车市 > 正文

宝马5系GT西安最高优惠16.24万 少量现车

2019年07月16日 00: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周佳
分享到:

[车讯网-西安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西安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店内宝马5系GT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6.24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5系GT 2015款 528i 豪华型 73.8 11.07 62.73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宝马5系GT 2015款 535i 领先型 82.8 14.49 68.31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宝马5系GT 2015款 535i xDrive 85.8 15.01 70.7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宝马5系GT 2015款 535i 领先型 82.8 16.24 66.56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台州宝马5系GT最高优惠16.56万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宝马5系GT是宝马开启另一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相信大多数人一见到他都会爱慕有加,不论设计与工艺还是操控与豪华度,都是上乘之作。时尚与梦幻的最佳选择。系GT是宝马汽车为我们带来的一款独一无二的车型,它有着超越传统的外形设计,超越自身级别的配置水平。

台州宝马5系GT最高优惠16.56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宝马5系GT采用了跑车味道的无窗框式车窗,关门落座后又仿佛置身于SUV,这是由于5系Gran Turismo采用了“半高式”的座椅,位置略高于一般轿车,不仅使上下车更加方便,而且还能拥有更佳的视野。

台州宝马5系GT最高优惠16.56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宝马5系GT采用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高端车型增设8缸、6缸,带Valvetronic电子气门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高精度直喷系统,可降低耗油量并增强动态性。(文/车讯网西安 周佳)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周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