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宝马X5现金最高优惠高达16万 少量现车

2019年07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店内X5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6万,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2018款 xDrive28i 75.8 12.8 63 询底价 少量现车
2018款 xDrive35i 典雅型 83.8 12.5 71.3 询底价 少量现车
2018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91.8 14.2 77.6 询底价 少量现车
2018款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95.8 14.3 81.5 询底价 少量现车
2018款 xDrive35i 尊享型 107.8 16 91.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马X5颇具运动感,其采用了家族化脸谱,中网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开眼角式”前大灯都是宝马车型的经典设计,同时多种可选择的运动套件也使其更为个性。

宝马 宝马X5

宝马 宝马X5

  在内饰设计上,与很多同价位车型普通追求豪华感与成熟度不同,X5的内饰同样给人感觉是浓浓的运动范儿,不过根据个人喜好,你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不同风格。而在配置方面其则是一点不落人后,诸如LED大灯、可变空气悬挂、全景天窗、HUD抬头数字显示、后排液晶屏等都可以在X5上面找到。

宝马 宝马X5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5提供了2.0T和3.0T涡轮增压,以及4.0T双涡轮增压车型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50N·m;3.0T车型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400N·m;而4.0T车型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600N·m。除此之外,还包括了一款柴油车型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供选择。(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黄泰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