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混动"的力量 试驾2019款斯巴鲁XV 2.0i

2019年06月17日 17: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慧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现在,混动动力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在了各种车型上,像我们熟知的凯美瑞雷克萨斯都有不少混动车型,斯巴鲁XV2019款也引入了混动动力,2019款斯巴鲁XV有两款混动配置,分别为智擎尊贵版Eyesight和智擎旗舰版Eyesight,指导价为22.18万和23.18万元。近日在郑州中冀斯巴鲁见到了现车,进行了一番试驾体验。

不可忽视的

不可忽视的

  斯巴鲁XV基于翼豹打造而来,外观和老款并无太大出入。前脸采用更凌厉的线条勾勒,大尺寸中网内部镶嵌银色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新增的黑色套件营造了跨界的气质。实拍车型为2019款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为顶配车型,享有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并具有随动转向功能。

不可忽视的

  从侧面来看,这台斯巴鲁XV依旧算不上威猛,偏矮的车身造型、五角星形状的轮圈,这些带着跨界风格的设计仿佛都在拉近斯巴鲁XV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不可忽视的

  车尾部造型犀利、硬朗,与老款差别不大。

不可忽视的

  斯巴鲁XV的内饰造型采用“T”型设计,除了一块更大的中控大屏之外,上方还有一块小屏幕,可以显示油耗、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等信息。斯巴鲁XV在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这在如今“屏幕越来越大、按键越来越少”的趋势下难能可贵。

不可忽视的

  斯巴鲁XV的仪表盘样式比较普通,不过好在读数清晰,液晶屏的显示效果不错,界面也简洁。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种功能,大小合适,握感舒适。

  配置方面,2019款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足够丰富,搭载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EyeSight系统,该系统支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功能,非常实用。除此之外,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LED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等配置也悉数配备,对于指导价23.18万元的它来说表现相当不错。

不可忽视的

  这款车型采用FB20 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电机的混动动力模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63牛米。电机功率小,电池容量不大,混动的意义或许在于给发动机提供一些备用能量,对实际动力没有太大帮助。

不可忽视的

  总的来说,斯巴鲁XV依旧是偏向小众的一款车型。在20万级别的SUV车型当中,大多数都在走着实用主义的路线,但斯巴鲁XV仍旧用进口身份、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这样的手段来展示自己的“特立独行”。如果想选择斯巴鲁的车的话,XV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了。

  【店面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河南省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联系我们】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71—55612345

责任编辑:王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