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奔腾T33将上市 高颜值优配置抢鲜目睹

2019年06月11日 16: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长沙 本地车讯]

  之前上市的奔腾T77因为时尚大气的颜值、精致高端的配置备受好评,各路销量也是一路攀升,频频打破奔腾记录。继奔腾T77之后,延续其设计理念的奔腾T33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目前其渲染图已曝光,让我们抢鲜目睹一下吧!

奔腾T33将上市 高颜值优配置抢鲜目睹

  自一汽奔腾开始“新奔腾”战略,其改变可谓是天翻地覆。从车标到设计,从理念到配置,无一不展现出新奔腾的新气象。奔腾T33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设计并配有最新品牌LOGO,前脸点阵格栅连接了两侧灯组,保险杠造型也强调了简洁科幻的风格,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LED日行灯采用了非常特别的竖条设计。新车在车尾部分采用多边形尾灯,中央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保险杠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从颜值上来说,时尚活泼的奔腾T33相较于国产市场上的小型SUV有着十足的竞争力。

奔腾T33将上市 高颜值优配置抢鲜目睹

  动力方面,奔腾T3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装置部分也将继续使用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其MT/A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6.9L。奔腾在动力方面也在不断的优化,6.7/6.9L的油耗依然突出了奔腾主打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第一次买车,或是刚刚工作的年轻人。

  奔腾T系车型的矩阵不断完善,除了T77和T33,T99也要实现量产。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新奔腾”战略实施以来,奔腾本身的变化之大,人们对奔腾需求之高。总的来说,奔腾T系车型的定位十分明显,那就是瞄准了当下的年轻人,售价也十分“亲民”。奔腾T33上市后究竟会有如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