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重庆购帕萨特新能源享1.4万优惠 现车在售

2019年05月24日 05: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蕾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重庆地区上汽大众处了解到,店内帕萨特新能源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4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帕萨特插电混动版 2019款 1.4T 混动精英版 27.69 1.40 26.2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帕萨特插电混动版 2019款 1.4T 混动豪华版 28.69 1.40 27.29 询底价 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帕萨特PHEV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与普通车型不同之处在于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处,有PHEV的标识,并且在LOGO旁边,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充电口。另外,雾灯部分的C型日行灯也成为PHEV的专属标识。车尾部分取消了排气管设计,简约大气的尾部后包围采用镀铬双排气孔装饰点缀,尾部PHEV的标识更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部分依旧是普通车型的大众化设计,不同之处在于仪表盘,将普通车型的转速表更换为了能量显示表,水温换成了转速表,此外,中间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更为丰富的形成状态。

  动力方面,帕萨特PHEV使用了1.4TSI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电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33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210PS),最大扭矩400N•m。配备容量为12.1kWh的锂离子电池,电池供应商来自于宁德时代。(文/车讯网重庆 编辑/丁蕾)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丁蕾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