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探险者2.3T风尚运动版上市 加装专属套件

2019年04月25日 10: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付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宣布向市场投放探险者2.3T风尚运动版车型新车基于目前在售的2.3T风尚版车型基础上,新增了外观套件,售价为42.78万元。

福特探险者新车型 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3T风尚运动版 42.78
制表: 车讯网

探险者2.3T风尚运动版上市 加装专属套件

  据悉,探险者2.3T风尚运动版最大的改变是加装了专属的套件,在外观方面新增了黑色车顶行李架、“EXPLORER”发动机舱盖装饰、星耀格栅、星耀防护板、星耀车侧装饰条、星耀尾门装饰条、车门迎宾贴条、脚踏板、第一/二排Alcantara深黑配火橙缝线座椅以及车门装饰等独有的套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其排放标准为国五。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