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奔跑的荷尔蒙 三款年轻派紧凑型SUV对比

2019年04月24日 10: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车讯网 报道】  你喜欢平平淡淡还是激情四射的生活?你爱慕高山湖泊还是寂静的小镇时光?每一个人都对着生活有着自己不同的期许和方向,正如同每一款车带给人们不同的体验和感受。年轻的时候,我们似乎都在努力的逃脱着舒适圈,更渴望一些充满着激情四射的时光,那些充满荷尔蒙的岁月,仿佛在未来的日子中对过去有着最独特的纪念。千山万水中,紧凑型SUV总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旅途体验,在名爵HS上感受着速度与激情的畅快,在哈弗F7上感受着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在荣威RX5上感受着互联生活带给我们的便利。万水千山,任我们驰骋。

奔跑的荷尔蒙 三款年轻派紧凑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上汽集团—名爵HS 长城汽车——哈弗F7 上汽集团—RX5
长度(mm) 4574 4620 4556
宽度(mm) 1876 1846 1855
高度(mm) 1685 1690 1719
轴距(mm) 2720 2725 2700
制表:车讯网

  对于需求紧凑型SUV的群体来说,车身尺寸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对比环节。在这三款车型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各有千秋。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的数据表现遥遥领先,比名爵HS荣威RX5分别长46mm和64mm,相对来说车身更加的修长。得益于较长的车身尺寸,轴距方面哈弗F7也是遥遥领先,但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名爵HS车身长度不及哈弗F7,但在轴距方面2720mm的尺寸直追哈弗F7,提升了后排乘坐空间,并且在宽度方面名爵HS也做到了最优。当然荣威RX5在车身高度上表现更为突出,1719mm的车身高度,让整体看起来气势更足。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