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本田XR-V现金优惠0.6万元 现车充足

2019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店内XR-V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0.6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本田XR-V 2017款 1.5L LXi 手动经典版 12.78 0.6 12.1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本田XR-V 2017款 1.5L LXi CVT经典版 13.78 0.6 13.1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本田XR-V 2017款 1.8L EXi 手动舒适版 13.98 0.6 13.3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本田XR-V 2017款 1.8L EXi CVT舒适版 14.98 0.6 14.3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本田XR-V 2017款 1.8L VTi CVT豪华版 16.28 0.6 15.6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本田 本田XR-V

  外观方面,XR-V采用了先进的“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具备本田家族的典型特征,流线弧翼式前脸层次感十足,尤其是宽大的黑色护板和雾灯一气呵成,辨识度极强;XR-V的侧身线条更为刚毅,17英寸花瓣状的运动风格轮毂展现出了强烈的青春时尚感;而在尾部,贯穿整个尾部的LED灯带让人印象深刻。

本田 本田XR-V

  在内饰方面,XR-V也拥有本田的典型风格,布局更侧重驾驶席,中控柔亮的钢琴烤漆饰板、棕红色金属拉丝质感的排挡区域面板,营造出时尚质感的车内氛围。而在座椅方面则保持了本田一贯的高品质工艺,手感和舒适俱佳。

本田 本田XR-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96kW/66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文/车讯网苏州站 黄泰青)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