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2019年04月19日 16: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本地车讯]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再一次展现了中国作为全球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之一的独特魅力,据悉,2019上海车展共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展出超过1400辆整车,包括100余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庞大阵容。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在展会日程安排上,4月16-17日为媒体日,仅接待海内外新闻媒体;4月18-19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0-25日为公众日,想要前去现场参观的观众们一定要选好时间再去哦。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汽车产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并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中国也成为世界第一汽车制造大国,给国人的生活及出行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中国也开启了全面建设汽车强国的新征程。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轻量化的新趋势下,汽车的人文属性将越发凸显,不再仅仅满足于作为单纯的交通工具,更是作为旅行的首选工具,每逢假节日,选择自驾游的受众越来越多,2017年自驾游人次已经超过31亿,2018年自驾游人次有望超过37亿,同时选择房车出行的人也越来越多,房车产业也在此背景下得到了快速发展。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如果说4月是汽车的狂欢,那么5月则是房车的盛会了,5月18日-20日,第九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看完2019上海车展的小伙伴们,来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看房车,一样能让你大饱眼福。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2019年上海国际房车展规模将再次扩大,预计展会面积将达5万㎡,现场人流量6万+,媒体曝光量将达3亿+,届时展会邀请众多房车企业、露营装备企业等行业商家为大家带来一场行业盛宴,并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同时也为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专业平台。同时上海国际房车展作为上海汽车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将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与各类汽车房车展会,让市民、企业更近距离地感受汽车房车文化,体验汽车房车带来的欢乐多彩生活。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据了解,第九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现场将展示500多辆房车,已邀请包括上汽大通房车、伟昊房车、顺旅房车、帝盛房车、拓锐斯特房车、头等舱房车、盟旅房车、房车中国、凯伦宾威房车、程隆房车俱乐部 、凯骏房车、慢生活房车、华野房车、嵘野房车、中天房车、新星房车、亚特房车、飞神房车、江铃旅居车、隆翠房车、中欧房车、卫航房车、览众房车、正房房车、耐克萨斯房车、法美瑞房车、星舟房车、爱旅途房车、戈士达房车、富士房车、瑞莱克斯房车、菜马房车、宏泰房车、赛德房车、旌航房车、铁程房车、极速房车、途酷房车、湖光房车、华旅房车、中铜汽车、齐星房车、蜗途房车、兴邦龙房车、福生房车、车霸房车、格美房车、源美房车、鹰派吉普房车俱乐部、亿房车、宗森房车、阳光尚游房车、蓝海房车、华居房车、毅宏房车、中道房车、贵族一号房车、环达房车、德兴房车、侣友房车、中亚房车、欧睿房车、奥斯登房车、鹏宅房车、博微房车、途悦房车、季候风房车等房车品牌参展,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喜马拉雅帐篷、博庭帐篷、莎莉花园、冰雪之狐、指印水电桩、小木屋营地等众多露营装备行业企业参展,房车、木屋、自驾车、改装车、自驾旅游、露营地、自驾/露营装备、户外装备、露营地、飞机、游艇等众多展会齐聚展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行业盛会。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此外,第九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展示面积将增至5万平方米,展会现场还将新增商务车板块,主办方将扩大商务车板块的宣传展示,目前已邀请飞驰、星徽、伟昊、至悟、福客特、胜阳、雅升等众多商务车品牌前来参展,丰富了展出内容,旨在打造出一场全行业的盛会,并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上海国际房车租赁旅游代表大会,主办方将邀请众多企业领导、行业精英等近千人云集,现场为大家分享房车租赁经验,在讨论与交流中发现问题并寻找解决办法,同时还将举办RTRV高峰论坛、旅游联合推介会、营地装配式建设采购对接会、租赁型房车逆向采购会、RTRV行业/达人分享评选及颁奖、品牌主题试乘试驾、房车新产品发布暨自驾游线路推介、汽车房车露营PARTY、旅游休闲户外跨界产业论坛、闲置房车特卖会等数十场精彩活动,行业领导、行业专家都将莅临现场,在分享交流行业资讯、状况的同时,力求突破行业痛点寻求新发展。

4月国际车展及5月房车展将在沪举办

  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已有近25万专业人士参加。展会吸引了众多房车企业、自驾游户外露营装备企业、营地配套设施及装备等企业的展品,致力打造房车户外露营产业体系内展品更全面,服务更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力争成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展会小贴士:

  展会名称: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8-20日

  展会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博园路7575号)

  展会官网:www.lvfair.com(免费获取门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