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实拍全新Jeep角斗士 上海车展最靓的仔

2019年04月17日 17: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Jeep车型一直有着较高的关注度,特别是旗下的牧马人,更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硬派越野梦。在本届上海车展现场,Jeep除了带来最新的自由光、指挥官等常规车型外,还重磅亮相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就是Gladiator,中文名:角斗士。新车定位为一款皮卡车型,外观上沿用了牧马人的设计,独特的后斗设计提升了这款车的可玩性,应该会成为不少越野玩家的大玩具。下面我们来先睹为快!

  总结:作为Jeep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角斗士的亮相吸引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驻足。目前国内市场上,具有可玩性的皮卡选择还真不多,比较常见的有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等等,角斗士要是进入国内必定会成为越野发烧友们追捧的对象,因为它确实足够有范,性能也足够强,空间还足够大,因此可玩性想必也足够高。

本车相关